【美食天堂】怎样在杯子里做番茄炒蛋?两分钟超简单的微波炉食谱!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美食天堂】(28)怎样在杯子里做番茄炒蛋?两分钟超简单的微波炉食谱!

忙碌的生活,你是否也没时间吃东西呢?今天就让CiCi和郝毅博教你,怎样用微波炉在­杯子里做番茄炒蛋 !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做出跟番茄炒蛋很相似的口感。最棒的是,你还可以把它带在路上­吃哟。

食材:
2个鸡蛋
1/2番茄
1汤匙葱花
1/2茶匙盐
1/2茶匙糖
1茶匙油
1汤匙水

设备:
一台微波炉
一个杯子

☆☆☆

让CiCi将最新最丰富的美食资讯,即时送到您的面前!欢迎订阅我们的社群粉丝页~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频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