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怎樣在杯子裏做番茄炒蛋?兩分鐘超簡單的微波爐食譜!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美食天堂】(28)怎樣在杯子裏做番茄炒蛋?兩分鐘超簡單的微波爐食譜!

忙碌的生活,你是否也沒時間吃東西呢?今天就讓CiCi和郝毅博教你,怎樣用微波爐在­杯子裏做番茄炒蛋 !只需要兩分鐘,就可以做出跟番茄炒蛋很相似的口感。最棒的是,你還可以把它帶在路上­吃喲。

食材:
2個雞蛋
1/2番茄
1湯匙蔥花
1/2茶匙鹽
1/2茶匙糖
1茶匙油
1湯匙水

設備:
一台微波爐
一個杯子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