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被带走 疑似受审照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昨天,江泽民“国师”王林,因涉嫌绑架杀人案被警方抓获。王林被带走细节和疑似受审照片,随后被媒体曝光。王林被外界称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国师”,曾被媒体起底7宗罪,但一直逍遥法外。

疑似王林受审照片曝光

16日,王林被萍乡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传开后,随后,一张疑似王林在审讯室接受调查的图片在网上流传。这张图片来自审讯室8的监控截图,图片中,王林身穿黑色短袖上衣,低头坐在审讯椅上,右手手铐解开,左手被铐,其身后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时间为“7月15日上午10:04”。

大陆媒体16日报导,7月9日15时许,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接到报案称,萍乡市民邹某被身份不明人员绑架。7月14日晚,警方分别在江西、广东将嫌疑人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抓获,经初步审查,刘峰、朱礼通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进一步侦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省深圳市人)、王林(香港居民)涉及此案。目前上述四名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南都记者获悉,王林于7月13日返回江西,参加原定于7月18日举行的老知青聚会。王林途经江西宜春时暂作休息,于7月15日凌晨4时左右被警方带走。据称当时王林一度认为自己遭遇“打劫”。7月16日早晨,其家人接到警方通知,王林已被刑拘。

报导称,邹勇曾为王林的关门弟子,二人关系密切。此前邹勇因财务纠纷与王林反目,并在2013年向媒体披露王林骗局。

此前有媒体报导,7月10日,邹勇在萍乡市被不明身份男子绑架上一辆遮牌车辆至今失联。网上更有消息盛传,称邹勇已被沉尸鄱阳湖。

王林涉7宗罪一直逍遥法外 背后靠山被起底

中央社16日的报导称,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王林曾被媒体起底7宗罪,但一直逍遥法外,是否与江泽民有关,外界质疑不断。

5月22日,《新京报》题为《身负“七宗罪”王林为何能奇迹般安然无恙?》一文,列举了王林“非法持有枪支”、“非法行医”、“行贿”、“诈骗”等重罪。文章称,两年前,所谓“大师”王林因陷入“七宗罪”舆论风暴而避走香港,两年后王林奇迹般“安然归来”。文章质疑:身负“七宗罪”的王林为,何迄今能奇迹般安然无恙?

5月21日,中共官媒质疑,王林的“七宗罪”其本人承认过,当地政府屡屡表示在调查,但他依然能游山玩水,来去自如。是否当地政府对王林所谓的“关系网”还有所忌惮?这个神秘的“关系网”是不是现在还在起作用?

网民质疑:王林身负那么多罪,为什么直至今日才被抓?王林在被曝多种罪的情况下,竟然还敢买凶杀人,需要多大的后台?王林好嚣张,是谁成就、造就了这样的王林?

《东网》5月23日报导,王林除了与中共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私交甚密外,与其相熟的还包括已落马的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等多名省部级高官,还有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

外界认为,随着王林被抓,后面的真正靠山也不远了。有网民称:王林只是个突破口,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他的后台很快也会露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