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从万人上访到万人诉江 法轮功再次震惊世界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他们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要求释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保障法轮功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允许法轮功的书籍通过正常渠道公开出版。

从事件发生到朱镕基总理的妥善解决,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不好的行为,甚至学员离开后,连警察抽掉的烟头都被捡的干干净净,法轮功学员当年的高尚行为,让许多中国人为之震惊,让世界各国为之赞叹。

曾亲眼目睹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原北京大学法学院的袁红冰教授表示:“整个的场面人很多,也很平静。法轮功学员的这次和平的请愿,第一次大规模地拉开了中国普通民众为了维护自己精神信仰的自由这样一个历史时代的序幕,也成为整个人类维护自己基本人权的历史过程一个不可磨灭的一页。”

16年后的今天,在经历了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血雨腥风的疯狂镇压后,在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反迫害、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的坚持中,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秉承并升华了425的和平理性精神,掀起了史无前例、更大规模的捍卫人类信仰、维护人类基本人权的诉江大潮: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本土全面控告江泽民。

从5月中旬到7月2日,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海外媒体明慧网已收到43404人(34581案例)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自诉状副本。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其中,在6月19日至6月25日,一周之内,诉江人数激增了13109名;接下来的一周6月26日至7月2日,又有20644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起诉江泽民,要求严惩其发起并操纵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径。

目前,在中国大陆,每周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人数正在以滚雪球一样的速度暴增。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是在中共迫害体制仍然存在、昔日迫害者和罪魁祸首尚在人世、中共迫害行径仍在继续的情形下,对中共前党魁发起的控告,这种控告善举和反迫害的勇气,再次震撼了国人,轰动了世界。

大陆维权律师李维达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大陆,历史上还没有谁被上万人控告过,截止目前还没有过,只有江泽民。这是绝无仅有的一次控告,尤其江泽民还是中共前党魁,前国家领导人。按照目前的态势,这个控告的人数上还会大量的往上提升,现在是上万人,以后会上十万人,上百万人,那时中共就崩溃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就结束了。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第一位在中共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时当庭指控江泽民破坏法律实施的张赞宁律师认为:无论从宪法上还是刑法上,起诉江泽民都是有充分法律依据的,他说:“你江泽民既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你破坏了法律,侵犯了公民的合法权益,就应当受到起诉,这是天经地义的”。他认为江泽民利用非法组织610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构成了反人类罪、酷刑罪。

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从这么多人起诉江泽民来看,应该说是大势所趋。中国真正到了诉江的那一天,我们必须做好法律上的准备。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在6月9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声援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他认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种罪恶,应该说是属于反人类罪。

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知名律师郭莲辉对记者表示,他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郭莲辉不但支持目前掀起的“诉江行动”,同时他还表示必要时他也会署名控告江泽民。“到时候我都会署名,要起诉他。我要向最高检控告他。他对中国对国民带来的灾难太严重了。他一手策划、亲自指挥领导的第二场‘文化大革命’,就是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这个群体,那么多善良的人被非法判刑、劳教,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就是这个恶人所造的孽吗?人神共怒呀!江泽民。”

在中国大陆,大力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的律师们认为:法轮功学员诉江令人鼓舞,能为受政治迫害、人权迫害的人士辩护,是律师的荣誉。除了律师,来自中国各界正义人士的支持和关注也日渐增多,不仅有维权人士、异见团体、学者、体制内官员,甚至还有那些被迫办理法轮功案件的公检法人员,当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为了停止迫害、救度他们时,由衷的说:“那你告吧!”、“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早在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诉江潮之前,江泽民已经在全球四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因迫害法轮功而成为诉案被告。在本次由大陆法轮功学员作为主角于本土掀起诉江泽民大潮的同时,目前来自大陆以外19个国家的393位法轮功学员也向中国最高司法部门投递了诉江状,他们中大部分是因迫害从中国流亡到海外,目前居住在美国、马来西亚、澳洲、纽西兰、英国、韩国、加拿大、泰国、丹麦、荷兰、西班牙、日本、瑞典、瑞士、挪威、爱尔兰、法国等地。

由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的这场诉江大潮不仅在国内备受关注,同时也轰动了世界,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因为这种在共产体制下控告共产党魁的智勇双全之举在中国没有过,在共产极权的其他国家也不曾发生过。

当乌克兰独立后的第一任民选总统克拉夫丘克获悉法轮功学员的诉江行为时,他表示支持和赞赏:“我完全支持这些人,尽管我知道,他们可能因为这样的行动而受到其他的迫害,因为在这个国家里还存在迫害的情况。”他还说:“这种控告体现出了提告者的立场,是出自于内心对中共党的拒绝。这种立场以及其本人的勇气表明,他们想要生活在有法制的国家里。”

美国国会议员、现任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6月25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现场向记者表示,他支持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史密斯说:“很多中国民众被劳教,被惩罚报复,但是他们依然能够坚持。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应该一天二十四小时地支持他们,对他们说: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对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行为表示欣慰,他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他认为:在中国应该建立档案库来收集所有迫害案例,并将江泽民之流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接受采访时说:“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轮功的声音越多,到一定时候,指挥迫害的元凶必将为他对无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负责。”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著名作家、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表示,他想对那些勇敢站出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真了不起!”他还认为,迫害法轮功不是江泽民一人之力,整个共产党体制应该受到人类的审判。

正如美国纽约华府人权律师叶宁所说,“大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控告即使不是绝后,也是空前的。上万人控告下台的国家领导人,这在世界上也是没有出现过的,就连智利的前独裁者皮诺切特也没有这么多人控告他”。

当全体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来起诉江泽民,当越来越多受迫害的中国民众都来起诉江泽民,当越来越多正义之士都来关注诉江大潮,当全球正义力量都来聚焦本次人类最邪恶的犯罪头子江泽民的罪行时,就是罪恶终止、正义重现之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