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逮捕江泽民是拯救股市、稳定人心的最佳措施

纵观近日大陆股市形势,一路狂泻,继续演绎暴跌,幕后黑手似乎要把股市崩盘,把9000万散户拍死在沙滩上才能解恨的架势。上证综指三周跌幅达28.6%,创下1992年来最大的三周跌幅。A股市值蒸发超17万亿元(约2.8万亿美元),相当于10个希腊的GDP。如此局面,为大陆20多年股市历史上见所未见,可谓触目惊心。

有些人巴不得把习李政府放在火上烤焦烤烂方解心头之恨。巴不得把九千万散户们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巴不得中国社会出现大的动荡。谁都知道,中国股市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股市问题!背后的黑手与当局一定有激烈的政治博弈。目的就是扼杀当前不断前行的改革进程!目的就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黑恶势力不被习李政府绞杀。曾庆红的三十六计“围魏救赵之计”用的颇为灵活。

前两天股市暴涨引发的全民炒股,招呼诸多大陆媒体跟着一起高调忽悠,某某人贷款炒股,某某人卖了楼炒股,上海短期内每个股民赚了多少万云云…。然今日里股市飞流直下三千尺,暴跌之时媒体也高调跟进,紧跟着给习李政府施加压力。诸如:“暴跌之下,哀鸿遍野,股市危如累卵。这是大陆目前的现实。更将成为一个社会问题…云云”

其实这些舆论也正是幕后黑手和阴谋家们要最终达到目的。卫视更是跳在旁边旁敲侧击,隔岸观火:“此次股灾,显示出大众太多的无奈、失望、焦虑和不满。而民众的这种情绪大部分似乎指向政府,因为在一个习惯称为政策市的市场,政府容易成为股民拿来当做暴跌的出气筒,股市暴跌使得政府的信用大幅下挫”,“稳定股市,赶快收拾人心”等等激烈言辞… …”

另一边国务大员们疲于应付,召集一行三会、财政部、国资委及主要央企负责人开会,商讨市场应对之策。高层倾向强力救市;市场机构人士称,目前市场信心不足,社保基金,汇金公司,国有企业可果断入市,央行提供流动性才能有效阻止市场下跌趋势,避免金融系统动荡;另据媒体报导,国务院已经决定暂停新股发行,而已经在上周五申购的十家公司,则全部接到通知,下周在资金解冻后将申购款全部退还。其实这些手段似乎都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暂缓应对之策,并非救市良策。也不会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这些幕后黑手们就是要搅得习李政府焦头烂额的,甚至期望引起社会大的动荡,无暇顾及他们从而达到其逃生或者逃亡的目的。自2014年以来,习近平打大老虎围剿江派的速度一直在加速,周永康被判刑,郭伯雄被关押,曾庆红被内控,逼近江泽民。但是,江泽民、曾庆红反扑的节奏也在不断变化,近日的股市风波,也是他们早就运筹密谋好的阴损招数之一。只不过没有被习李政府及时识破,才发生了的这种残酷局面。要彻底解决中国社会的股市动荡,金融危机和人心稳定的大局,就必须迅速把幕后的黑手拿下,公布于众,否则任何救市的手段都不会立即奏效。

13亿中国人都知道,现在是江泽民、曾庆红两个家族在做空,这是一个政治博弈。江泽民、曾庆红就是这操控股市绞杀的幕后的黑手,他们统治中国政坛多年,盘踞在金融系统内外的人员盘根错节,他们掌握着大量的财富资金,在社会上黑帮乱党太多,中共官场已经烂透,大量追随江泽民的地方官员非常抵触当前的反贪反腐,因为现在大陆猖獗的贪腐已经无处不在。上亿、上百亿的贪腐已司空见惯。江系死党随时都可能搞破坏,制造所有能引起社会动荡的群体事件,中国社会随时都有一触即溃的变数。背后的黑幕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

江泽民所害怕的就是他的汉奸罪、卖国罪、贪腐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揭发曝光。因为江泽民自1999年非法打压法轮功以来,所犯下的罪恶都是人神共愤的滔天大罪。只有迅速逮捕江泽民、曾庆红,公布他们的罪恶,使他的罪行大白于天下,才能让他彻底伏法,他的残党才能在完全绝望中彻底崩溃,这是中国社会稳定的关键。

回顾历史,当年大清康熙皇帝之所以能杀了鳌拜,重振国家经济,建立康乾盛世,不仅仅是英雄的胆识和卓越的手段,还有那巧妙的时间安排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此关键时刻,习李政府应该效仿历史顺应潮流,借当前四万多名大法弟子控告江泽民的天赐良机,全面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逮捕江泽民,公开江泽民的所有罪恶,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一伙罪大恶极的元凶,并严惩积极推动和参与迫害的各类凶手,最终解体中共,才是中国社会唯一的出路,才是拯救股市,稳定人心的最佳措施。

梓铭2015年-7月-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