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逾4万人控告江泽民 一周增2万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自今年5月大陆出现大规模诉江行动以来,控告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人数急速攀升,仅最近一周内就增加了2万人,两个月内累计已经超过4万人。此外,因迫害而流亡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陆续加入了诉江行列。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7月4号消息,6月26号至7月2号一周内,又有20644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起诉江泽民。从5月到7月初两个月内,《明慧网》已收到43404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和自诉状副本。而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数据还显示,递交控告书人数最多的前五个省份,分别是河北、辽宁、黑龙江、山东和吉林。这些省份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其中,仅河北和辽宁两个省诉江人数就超过了16000人。

此外,还有来自全世界近19个国家的近400名法轮功学员,也向中国最高司法部门投递了诉江状,他们中,绝大部分是因不堪忍受迫害而被迫流亡海外的。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米晓征,原是重庆建筑大学(后并入重庆大学)95级的一名高材生。因为信仰法轮功,成绩优异的她失去了令人羡慕的学业。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米晓征:“学校两次给办学习班逼着放弃信仰,曾让我写‘退学申请’,我拒绝,他们就拿着我父母被迫写的‘休学申请’让我休学。我多次申请复学,但‘不转化’就不让复课。”

2003年12月,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四平在美国出席会议期间,曾被问及,该校学生有没有因为信仰原因“被休学”,他承认“我们大学不会因为信仰问题让人休学,除了法轮功”。见与会者质疑,张四平马上又否认之前的话,称:“法轮功也没休学。”

米晓征:“09年学校对我做的退学处理,理由竟是我‘因病休学,但长期不到校复课’,只字不提法轮功。我很不理解,堂堂的高等学府怎么能这么耍流氓!”

在此后的日子中,米晓征又经历了六次非法关押,两度流离失所,期间遭受了酷刑、毒打、侮辱、骚扰、强制洗脑等令人难以承受的迫害,一度造成她听力下降甚至流产。尤其是恶警的性骚扰给她留下了严重的心理创伤。

2000年末,米晓征到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抓到北京前门派出所,遭到了恶警马增勇(音)的残酷折磨。

米晓征:“打耳光不知道打了多少﹔把我按跪着,骑在我身上抓着头发往地上磕,最后都出血了﹔我要是喊就用脏布堵我嘴,他还把脚往我嘴里伸﹔在我身上乱摸,捧着我脸耍流氓,他还强行把我往床上拖,我拚命抵制才没让他得逞⋯⋯好多折磨,想起太难受了!太下流了,根本说不出口。对了,他还说‘打死了你算自杀,把你装到麻袋里拉出去埋了也没人知道。’”

今年6月30号,被迫流亡美国的米晓征,从纽约市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以自己14年的亲身经历,控诉江泽民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流氓式迫害。

米晓征:“我是我们家族里第一个大学生,亲人对我期望特别高,可江泽民制造的这场迫害断送了我的学业还有事业。家人一直陪我担惊受怕的,我父亲心脏做了两个支架,母亲也是很弱多病。我本来应该在他们身边孝顺他们,可是现在远隔重洋啊!但是我的父母却特别欣慰,即使亲人离散也好过我再次被抓,那种眼睁睁的看着我被迫害,泪往心里流啊,那种痛苦他们实在是不愿再承受了!”

米晓征说:“江泽民制造出来的伤痛,已经超过了一般世间的痛苦。”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