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现20米高“龙卷火” 吸附力惊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昨晚10点左右惊现高达20米的“龙卷火”。据知当地农批市场对面一处空地有发泡胶箱起火,现场火场面积1000多平方米,晚上11点左右扑灭大火,所幸无人伤亡,起火原因不明。

有住附近的目击者表示,大火烧起来的速度非常快,刚开始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跑出来看到有一堆小火,不过,很快就变成了大火。火光把周围都照亮了,并且冒出浓烟。由于地势空旷,烟雾很快散尽。

大陆媒体报导,火灾现场位于惠州惠城区金石一路农批市场对面一处空地,燃烧物是惠州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泡沫箱,场过火面积达1千平方米。

当地消防人员表示,到达现场时已经看不到起火房屋的外形。由于火势大,火场出现了少见的龙卷火,火舌高达20米,龙卷火会产生吸附力,能将部分物品卷入空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大火在当晚11时左右,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未公布发生火灾原因。所幸现场无人伤亡,起火原因不明。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