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声援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7月3日下午,数百名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对面集会,声援中国大陆的起诉江泽民大潮。

据明慧网统计,截至6月25日,已有2万多名法轮功学员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其犯有群体灭绝罪、谋杀罪、酷刑罪、绑架罪、诽谤罪、仇恨罪和反人类罪等罪行。其中,10972份快递已得到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的签收信息。而纽约市至少有83位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出控告江泽民。

曾被关押7次的赵素环在集会上发言诉说她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在沈阳的沈新劳教所被注入大量不明药物,导致舌头发硬,两眼发直,面无表情,失去部分记忆,而与她关同一牢房的苏菊珍变成了植物人,不久离世。

法轮功学员李琼讲述了她被关押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 期间遭长时间“五马分尸”吊铐,拉屎拉尿都只能站着,还遭受到“扎粽”捆绑等酷刑。她的儿子、丈夫因她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受恐吓、歧视和巨大精神压力。在她被关押广东省女子监狱期间,丈夫去世,狱方以“以免影响她转化”为由一直封锁消息,出狱后,她才知道等待她的是丈夫冰冷的骨灰盒。

“控告江泽民这个罪魁祸首,是结束这场迫害的重要步骤;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是行人间正义。”递交了诉江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熊文旗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