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建教合作 洛高中生学做生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墨西哥牛肉卷饼在美国多地是很普遍的料理,但对部分南洛杉矶居民来说,韩式烤肉卷更有吸引力。韩裔厨师崔罗伊通过Kogi快餐车,把这道料理成功带到南洛杉矶市的大街小巷,之后又开始帮助杰弗森高中学生做自己喜爱的饮料,先后有了校园手推餐车和三世界咖啡馆,如今他又把健康饮料快餐车推向社区。

制作学生爱喝的健康饮品,这个主意是来自杰弗森高中的几个学生,而韩裔厨师崔罗伊和都乐食品公司提供了制作方法和原材料,帮助学生实现了他们的想法。

韩裔厨师崔罗伊:“我们几年前在杰弗森高中开始一个两年的项目,我们教孩子怎么开始生意,经营品牌,中午卖午餐赚钱。”

美国都乐食品公司销售市场副主席Stuart McAllister :“我们都乐提供冷冻水果,用来制作奶昔和菠萝汁,切好的方块状水果,很容易打碎做成好味道的奶昔。”

Kogi韩国语里是肉的意思,几年前崔罗伊的韩式烤肉墨西哥卷很受当地人欢迎,Kogi餐车也便为人熟知。同时他帮助学生积累工作经验也让他在当地小有名气,饮料制作师Hector就是杰弗森高中的毕业生。

饮料制作师Hector Melenclez:“让我感觉很好,我们帮助我成长的社区,我读过的学校,所有的东西也来自于这个社区。”

顾客Sean Sullivan :“我试过了饮品,真的不错,我个人最喜欢芒果奶昔。”

学生们从学校小推车开始,转型成三世界咖啡馆,现在又有了“三世界咖啡”快餐车

韩裔厨师崔罗伊:“我们目前的目标是让这个餐车成功,跟着Kogi车,提供尽可能多样的奶昔,把南洛杉矶的特色传遍整个南加州地区。”

这辆食品车将为社区居民提供草莓、芒果、菠萝等水果饮品和点心,产品单价在3到6美元之间。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