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政变集团初拟时间表:今年抓习家人 干掉某元老后栽赃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针对习近平最高权位的替换,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主谋的政变集团有一个初拟时间表,有曝料称,2015年习近平的家人将被抓,然后赶习近平下台。

7月3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童慧敏的文披露,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组成的政变集团拟定了初步行动时间表,计划2015年先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中共元老,然后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之后发难,赶习下台。

关于政变夺权,2015年5月27日,《纽约时报》曾在对反腐组织透明国际的高级项目官员廖燃的采访中进行报导。廖燃称,周永康倒台的真正原因在于政治,中共腐败官员被抓,主要取决于三个因素:“首先,是政治因素,其次,是既得的经济利益,第三,才是腐败。”

廖燃认为,谋划政变的传言是真的。江泽民集团企图在中共“十八大”上,先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务,然后薄熙来再利用政法委书记掌管的公安、武警部队及联络江派军中势力,2年后废除习近平。

那时候,军队是一个独立王国,徐才厚等把持着军权,而周永康把持着武装警察部队、公安部和国安部。当习近平上台时,就面临着这样的情况,他必须打垮整个集团。

廖燃称,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共产党的内部文件称,周永康与身边的一群人,即徐才厚、令计划和薄熙来,组成了共产党自1948年以来最大的政治派系──“新四人帮”。

周永康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从2002年到2013年先后任中共公安部部长、中共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长期替江泽民集团把持中共公安、武警部队、国安部及司法部门。徐才厚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曾长期与江泽民的另一心腹、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替江派把持军权,架空了胡锦涛。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薄熙来被指是江派扶持的中共未来权力继承人,江泽民集团企图让薄熙来在中共“十八大”接替周永康的职务,然后在合适的时机,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而令计划被陆媒披露,他与周永康、薄熙来结成了政治同盟。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互相勾结,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程度。

至于说政变集团要“干掉的元老”,有分析认为极可能是中共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因为乔石被认为是江泽民的死对头。周永康6月11日宣判后,香港《亚洲周刊》刊文披露说,乔石曾力促办周薄两案。

文章称,当年薄熙来落马之前,即2012年初,时任中共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曾向多名中共元老“请益”,其中早已退居政坛二线的乔石,在薄熙来一案扮演重要角色,他力促尽快处置薄熙来,以防止有人坐大、滥权专权,更防文革思潮“复辟”。多年来,曾主管中共中央政法委的乔石,对周永康主管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工作极为不满,时有批评。当年,乔石与江泽民、薄熙来父亲薄一波的心结恩怨,在中共政坛知晓者不是少数。

关于政变集团的破产,文章称有三部曲:内含“川军嫡系”的周永康事件,与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相连,互为牵扯。王立军事件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治联盟,将他们对抗习近平、李克强的企图公诸于世,王立军和薄熙来的冲突发生后,周永康曾试图斡旋,没能成功,王立军出走美国总领事馆,令计划之子令谷法拉利车祸,使“新四人帮”夺权部署浮出水面,令中共十八大人事布局纷纷扰扰,“重庆三部曲”最终以周永康案作了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