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留学生群殴同胞 法官称其苍蝇王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仅因一张未付的冰淇淋账单,3名留学美国的中国高中生群殴、虐待他们的同胞、同学长达5个小时。法庭上,法官把他们比做“苍蝇王”——在荒野独自长大的孩童,充满暴力与野蛮。

《洛杉矶时报》7月2日报导,在18岁中国留美女生刘怡然(Yiran “Camellia" Liu)受虐案的法庭听证上,刘怡然讲述了自己受虐的经过。

今年3月30日,在学生们读书的美国加州罗兰岗(Rowland Heights),只因一张未付款的冰淇淋账单,刘怡然在冰淇淋店就遭3名同胞女生的欺负。她们迫使她下跪,擦地上的冰淇淋污渍和烟灰,她们随后招呼来更多少年加入群殴。

刘怡然说,行恶者之后把带到公园,脱光她的衣服,用高跟鞋踢她,抽打她耳光,用点燃的香烟灼烧她的乳房,甚至剪下她的头发逼她吃下去。整个过程持续5个小时,行凶者甚至拍照留念。

刘怡然说,殴打她的时候,19岁的海伦——翟云瑶(Yunyao “Helen" Zhai)告诉同伙:“慢点儿,不用那么使劲打,我们可以多打些时间。”

案发后,除翟云瑶,一同听证的18岁的杨玉菡(Yuhan “Coco" Yang)和18岁的男生张鑫磊(Xinlei “John" Zhang)也被捕,他们3人的保释金都设定为300万美元。

此外,翟云瑶和张鑫磊还被控殴打和烧灼另一位中国女留学生,案件就发生在刘怡然被群殴的3天前,案发地点是钻石吧市(Diamond Bar)商业区。

更让法庭感到意外的是,案发大约2周后,一名被告的父亲,找到刘怡然,试图赔钱私了。目前这位父亲尚未被起诉。

法官将这群中国小留学生比做1954年威廉·戈尔丁(William Gerald Golding)的寓言体小说《苍蝇王》(Lord of the Flies)。这本让戈尔丁在1983年捧回诺贝尔文学奖的小说,讲述的是一班6至12岁的男孩子因为逃避战争而乘飞机去澳大利亚,但不幸被敌人击落而来到一个荒岛,除了一把刀外没有其它工具和用品。

孩子们努力创建一个文明体系,但他们内心的阴暗面促使他们走向野蛮与暴力,怀疑与害怕甚至让他们误杀同伴,最后更有两派间的厮杀。

报导说,这3名出席听证的被告都不认罪,2名少女的律师请求对他们的委托人进行精神鉴定。案件被认为还有更多凶手已经潜逃回中国。

而另一次庭审中的2名涉案少年,均已经认罪,其中一人承认自己递燃烧的香烟给他人行凶,被判入少年营7到9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