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机构主席:诉江大潮令人鼓舞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目前,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潮,也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赏与支持。欧盟主要机构之一“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的主席——马乐斯先生,认为提出控告的中国民众非常有勇气,他们“正义之举”正在改变中国。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我们会关注会有什么情况发生。提起这样控告的人真是非常勇敢。(如果)这种办法能给中国带来改变,带来公正,就应该做。”

马乐斯主席表示,从这也会检验中共统治下的所谓法制到底是什么。他希望控告者不会受到迫害。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我们要看看,中共所谓的司法独立是什么。但是我想提醒那些勇敢诉讼的人们,希望他们不会遭到任何的迫害。”

他认为中共对人民的这种压制已经过时了,不会被新一代接受,应该改变了。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中国民众为了表达自由而上法庭控告,就像法轮功群体所做的,还有其他团体。这表明,如我认为,中国的年轻一代不会接受中共过去的那种迫害的行为,所以我敦促中共政府重新考虑其政策。”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