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破两万 著名律师:中华回归正途的希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近两个月来,法轮大法明慧网收到两万多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对此,曾代理海外第一起诉江案的律师泰瑞‧玛甚表示非常欣慰,她鼓励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参与诉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02年10月,即将退位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私访问美国芝加哥时,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成为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第一案。代理此案的律师泰瑞‧玛甚博士对于最近在中国出现的起诉江泽民大潮感到十分欣慰,她说,看到了中华民族回归正途的希望。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应该这样了。这意味着中共当局应该追究江泽民及其他独裁者的责任。因中共窃权后消失的中华民族的光辉和尊严,将再现中原大地。”

玛甚博士鼓励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参与其中。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作为一名律师,我真诚建议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向中国的举报部门寄送报告,帮助受害人检举行恶者的罪行。”

玛甚博士认为,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高官的落马,与他们紧紧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密不可分。因此,她正告所有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立即悬崖勒马,公开道歉并停止迫害。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对于其他紧紧追随江泽民的人,包括罗干、李岚清、赵致真等等,我想告诉他们:第一,你们要小心了,好好认清眼前的局势。第二,公开向法轮功道歉,立即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起诉江泽民的案件外,玛甚博士还曾代理过起诉罗干、李岚清、薄熙来、王旭东等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