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递诉状 湾区法轮功学员要求审判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7月1日,来自旧金山湾区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大陆各地兴起的、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控告。同时明确表达要求,对于迫害元凶必须要绳之以法,必须要得到审判。

7月1日,香港43万人游行反对港府赤化。在美国西海岸,来自旧金山湾区各地的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他们将控告状送入了中领馆。

前大陆教育工作者王允波:“我控告江泽民,就是希望将它绳之以法、得到应有的审判。”

前药剂师曲萍一家四代:“还法轮大法一个清白、还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个清白、让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

与会发言的学员都是因为迫害而离开故土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有人觉得自己应该再早一些控告江泽民。

前外资高管陈政达:“在我认识的很多朋友中,有些人音讯全无,很可能这些人被活摘了器官。面对我曾经接触到的种种罪恶,巨大惊天,如果我不能马上把江泽民告上法庭的话,我认为这是对人间正道的一种践踏。”

2015年6月2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在对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调查取证时,张高丽明确表示,自己一定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阻止追究“江泽民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

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阻挡不了的,不要说他们阻挡不了,中共也阻挡不了的。谁也阻挡不了。”
唐柏桥说江泽民发动的迫害,周永康、张高丽、罗干、刘京等都是从犯。

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今天我要响应‘诉江’这个行动,在此正式向大家宣告,在近期内我也要准备一条资料,在国内请律师团、进行诉江。”

除了法轮功学员,社会正义人士也来支持、参与。

教育咨询顾问Sanford Forge:“把人关进监狱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或者摘取贩卖器官供他人使用,特别是从那些非自愿者身上(摘器官),这样的人是罪犯,应该被惩罚。”

目前已经有超过2万法轮功学员向北京邮寄了诉状,越来越多的人在加入全球控告江泽民的行动。

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都明确表示,无论有什么样的难度和阻力,他们相信历史一定会把罪犯送上审判台。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