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公安阻挠告江 扣邮件抓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据《明慧网》统计,截止到6月25号,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的人数已经突破两万,但就在当天,天津市宁河县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骚扰,至少8人被非法绑架。家属分析,可能与他们邮寄对江泽民的控告状有关,当地邮局工作人员称,警察下令扣压了30多份告江邮件。

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田莉的表妹田女士30号告诉《新唐人》,25号中午,宁河县“610”伙同县国保及派出所警察10多人,开着3辆警车到她们租住的房子进行抄家。

田莉表妹田女士:“我给我表姐一起租的房子,连房东也带走了,房东的家也抄了,然后就把人带走了,也没有拘留证,也没有什么证明直接把人带走了,然后我们家属去看他们,问问怎么回事吗,人家也不让见,也不说咋回事。”

田莉租用的是法轮功学员董朝凤的房子,当天下午1点左右,田莉刚到家门口,就看到董朝凤家门前停着一辆警车,几个便衣往警车里搬东西。

田莉刚打开自己的房门,十几个警察一下子就冲到了屋里,翻箱倒柜把有关法轮功的东西全部抄走,还抢走田莉的几百元现金和平板电脑,以及对江泽民的控告状。

之后,两人被押上警车带走。同一天,法轮功学员李春霞、莫伟秋、任秀云等人都遭抄家和非法绑架,还有多人被警察上门骚扰。

《明慧网》说,这次绑架事件估计是宁河“610”、国保,还有天津市公安及相关迫害机构预谋进行的,家属质疑与邮寄对江泽民的控告状有关。宁河县邮局工作人员说,警察指使他们扣压了30多份告江邮件。

田女士:“我听他们说,好像这个信寄出去了,然后又被打回来了,直接打到天津市,天津市下来的人抓的,因为信上面不都写着地址,身份证号,所有地址都很清楚。”

29号,被抓的8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向相关部门要人,得知莫伟秋,李春霞,田丽,董朝凤已被刑事拘留,朱淑君等人不知关在何处。

目前控告江浪潮越来越高涨,《明慧网》引述一位大陆维权律师的话说,最近曾经参与迫害的政法系统人员频频落马,不得不求助于自己曾经刁难过的律师。有法轮功学员奉劝目前还自以为得势的公检法人员:以自己的前任为鉴,明辨善恶,善待法轮功学员和律师,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