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应将活摘器官参与者绳之于法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美国国会议员于上周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器官行为,这一决议案得到多名国会议员联署支持。有议员指出,必须将参与强制器官犯罪行为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6月25日,美国国会两党多位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六年的迫害,并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该决议案发起人之一、共和党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表示,必须制止中共当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中共针对平和的法轮功学员们进行非常严重的歧视、折磨和迫害。大量证据表明,中共当局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我们必须制止这种残酷暴行。”

联署该决议案的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指出,应当将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直接责任人绳之于法。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毫无疑问,中共政府一定很清楚这种谋杀罪行,也知道有人参与谋杀法轮功学员,贩卖他们的器官谋取金钱。对于直接参与罪行、或默认事态发展的中共官员,必须追究他们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