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位前总书记深陷历史上罕见丑闻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自5月份开始,在中国大陆掀起民众控告江泽民大潮,截至上个周控告人数已高达近万人。有律师表示,在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人被万人控告,江泽民是绝无仅有的先例。外界认为,江泽民将登上历史罕见丑闻榜。

大陆维权律师称 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控告

据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自5月末开始的“控告江泽民”大潮,至6月18日人数已将近上万人,3周内明慧网共收到9729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及相关讯息。仅6月12日至18日一周时间内,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就增加了5761人。

大陆维权律师李维达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大陆,历史上还没有谁被上万人控告过,截止目前还没有过,只有江泽民。这是绝无仅有的一次控告,尤其江泽民还是中共前党魁,前国家领导人。按照目前的态势,这个控告的人数上还会大量的往上提升,现在是上万人,以后会上十万人,上百万人,那时中共就崩溃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就结束了。”

美国纽约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说:“大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控告即使不是绝后,也是空前的。上万人控告下台的国家领导人,这在世界上也是没有出现过的,就连智利的前独裁者皮诺切特也没有这么多人控告他。”

据报导,近万名控告人主要来自中国大陆的29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其中有64位是因迫害而被迫流亡海外多国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控告得到了加拿大议员和美国以及大陆知名人士的支持。

大陆知名人士支持控告江泽民

前中共中央委员、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先生认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种罪恶。

鲍彤:“(江泽民)他做出这样一个决策,本身就是一种无法无天的行为,就是他认为怎么样,那就是怎么样,法律就应该怎么样,国家就应该怎么样。这个留下的影响极为恶劣,有好多无法无天的共产党党员,我看就是学了江泽民的样子。(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三个领导人无法无天,这个对中华民族的道德,中国社会的摧残,罄竹难书啊。”

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从这么多人起诉江泽民,应该说是大势所趋。中国真正到了诉江的那一天,我们必须做好法律上的准备。我告诉你的好消息,我们中国好多法学教授,也在做诉江的准备。”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诉江大潮)唤醒了更多百姓恢复人性与良知。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是对中华民族的精神灭绝的过程,实际上是毁灭人性啊。这种政策不光是在中共的主导下,还有许多普通的百姓也默认了这么一个大迫害。那么现在这些百姓从被愚弄,到知道真相,觉醒,实际上等于是灵魂的苏醒。”

湖北知名网路作家杜导斌:“到今天法轮功学员上书,提出控告,对于每个公民这样的行为,我个人认为是受益的,从他们的抗争之中,我间接受益。对于任何一个恶法、暴政,都需要相当多的人付出代价,才能够使它得到矫正。现在的这些公民,他们的申诉行为,就是在矫正迫害法轮功的这个恶法、暴政。”

北京密云法院任职民事审判庭法官王崇明:“我觉得,把江泽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这对于重塑中华之道德,还世间于公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加国议员和美国前智库研究员声援控告江泽民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Rob Anders)接受采访时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

6月11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安德斯议员对此表示,对周永康的审判只触及了腐败问题,他认为,要像剥洋葱那样挖出迫害法轮功的黑幕的核心,“一层层地剥开,就会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权践踏、谋杀、酷刑和一切罪恶的核心。”

目前越来越多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安德斯对此表示欣慰。他认为,在中国应该建立档案库来收集所有迫害案例,并将江泽民之流绳之以法。

安德斯说:“随着这些受害者前来(控告),这些暴君将因他们所做的一切人权伤害罪行被追究。人们将启动(司法程序去追究)在迫害法轮功方面那些最腐败、邪恶、专制和实施打压最严重的人,并将其所犯罪行归类,我认为这样做是重要的。”

他表示,那些人权侵害者夺走的并不只是钱财,他们夺走的是人的尊严、正直和传统(道德),他们所犯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权伤害。

安德斯议员还说:“当中共政权开始崩溃时,这些(进行迫害的)人会被追究责任,要是在中国,他们将面临刑事控告;如果他们跑到加拿大或其它国家来,也会被追究。”

加拿大国会议员利森(Wladyslaw Lizon)也说:“我坚信,每一个参与迫害的人都将被绳之以法。”

对已有万余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利森表示这是巨大的力量。他说:哪怕需要一个启动时间,它会获得新的动力,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它将促成巨大的变化。”

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接受采访时说:“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轮功的声音越多,到一定时候,指挥迫害的元凶必将为他对无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负责。”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著名作家、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表示,他想对那些勇敢站出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真了不起!”他还认为,迫害法轮功不是江泽民一人之力,整个共产党体制应该受到人类的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