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北京枪声” 胡锦涛瓦解周薄武装政变内幕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顶一头白发多次低头认罪,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年受审时带着手铐庭上翻供的嚣张态度形成鲜明对比,两人有着共同目的却是不同的背景。然而,两人巨额贪腐后面的核心大案被搁置起来。此外,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也甚嚣尘上。为何系统的政变计划在法庭上销声匿迹?这个政变集团幕后究竟还有那些高官?习近平将如何划上句号?

“维稳沙皇”身临“四面楚歌”

据港媒披露,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的权力欲望膨胀到了极致,甚至不满足于对地方或系统人事部署的操控。时年69岁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

周永康作为政法委书记,有了调动武警的权力,同时还掌管了公安、检察院及法院,形成了使胡温也难以控制的“第二中央”,很多方面都可以同胡温叫板,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其在任期间,中共维稳经费超过国防预算。

从普通农村家庭走出来的周永康,通过各种不正当的、甚至是惊天的流氓犯罪手段混到了中共最高的核心阶层。从周永康的这个起家史来看,其唯一的支柱便是江泽民,因此,站在法庭上的周永康,一旦不指望江泽民的时候,就只能低下头来。

江泽民、曾庆红与周永康的关系,早无秘密可言,据海外媒体披露,在2012年北戴河会议时,江泽民看完周永康的材料后,曾大骂周是“叛徒”,江泽民如今保周不成,见大势已去,只得断臂求生以求自保,为了自身安全他们恨不得置周永康于死地。

江泽民企图将周永康仕途快车的责任全部推给石油帮“老大”曾庆红。此外,江泽民也一直利用海外掌控的媒体不断放风极力切割周永康。江泽民急于撇清自己的意图显露无遗。

而周永康在被查期间,先是打官腔、抗议、绝食、自杀,但最终发现不管用,没有人保他,指望江泽民的梦破灭就开始服软,并乞求保命。他共递交了22份交代材料。周被列出的条条证据,量刑都是从无期至最高死刑。周永康不惜出卖主子,据消息称周永康已经供出了其后台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秘密计划。或许这就是周永康不被判死刑的交易之一。

“319北京政变”未遂

在胡锦涛、温家宝“倒薄”期间,2012年3月19日夜,北京城内一度响起了枪声。新上任的许林平军长调遣38军士兵进入北京市中心。目击者说,天安门广场和福佑街上有大批士兵和装甲运兵车。

当时有中南海核心层人士披露:3月19日夜,周永康调动北京地区附近的武警,规模非常大,包围了新华门和天安门,并控制了中南海的新华门。

胡锦涛得知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围起来,紧急调动38军火速进入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府右街上顿时出现大批士兵和装甲运兵车,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

随后,38军包围了白马寺附近的中共中央政法委。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当时特警喝问趋近的“特兵”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然后武警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

当晚,无论是政法委总部还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没有发现周永康。

后来胡锦涛已亲手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贴身警卫也全部“炒鱿鱼”,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

其实,“319北京政变”的枪声并非政变集团筹划范围内的政变,这只是周永康试图解救薄熙来,或有其它更深层次目的。也有消息认为,该事件目的是周永康动用武警部队抢夺徐明,薄熙来的“金主”徐明于3月15日涉嫌经济案件被有关部门控制之后,令周永康坐立难安,因徐明和周永康关系不亚于和薄熙来的关系。于是,周匆匆调集了自己掌控的武装力量而发动的一次政变。

319政变失败之后周永康即失去了权力,将其职权移交给时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官方对整个事件高度保密,并软禁和监视周永康。

政变集团是如何产生的

薄熙来被提升到商务部后,2004年4月,首次以中共商务部长身份出访美国,就被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并被当面递上美国法庭的诉状。2007年9月薄熙来随胡锦涛到澳洲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峰会,薄熙来本人又亲手接到了律师面呈的起诉状。此外,薄熙来还遭到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的起诉。

薄熙来被起诉事件引起中南海和国际社会的震动,当时中共高层认为,薄熙来作为商务部部长,倘若每次出访都受到这类事件的困扰,这对他履行职务和中共形象都带来极不良的影响。后来吴仪和温家宝联手遏制薄熙来当副总理的图谋。

薄在文革犯下的暴力和命债都没有后果,还令薄一波引以为傲,一心想踩着法轮功学员鲜血朝上爬的薄熙来,做梦也没有想到竟然在这上面翻了船!这条路攀不上去就得下来,2007年12月,薄熙来被贬到重庆。他所依靠的江泽民势力也开始整体走下坡路,加之薄熙来给高层的印象极差,要想东山再起几乎不可能,而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等都面临多个国家的起诉,他们都迫切需要相对年轻的薄熙来上到中共高层,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态势,以保江泽民集团因迫害法轮功不被清算,但上不去怎么办?于是,唯一的捷径就是搞政变。

美媒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的内幕,其核心内容是要逼习近平下台,推举“薄主席”上位。对政变计划,周永康和薄熙来分别在北京、重庆和成都等地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

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大搞毛左路线。据称,“打黑”实际就是抢劫重庆有钱人,企业家、富商和不听话的贪官都成了洗劫对象,并给每家企业和单位下指标打“贪腐”清洗一批有钱人,使重庆一大批人失业,冤案层出不穷。薄熙来在重庆抢夺了数千亿元,而进了国库的钱才9,2亿,数千亿元去哪里了?其真实目的和意图就是为政变提供资金保障。

自从2008年开始,毛左网站“乌有之乡”举办各类活动,资金来源明显大大增加,而且开始全面吹捧重庆模式。支持薄熙来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汉召开全国联络会议,讨论中国政局演变及如何促成薄熙来上台。会议中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泽东文革类似的政治纲领,提出“杀50万人”的目标。还列出了党政军接班人的名单。

2009年,毛左也曾经在武汉召开“人民劳动党”建党筹备会议,“党中央”选定在重庆。该会议在武汉举行,中国多名知名的左派人物到场参加。当时周永康有指令,当地警方对会议没有进行任何干预。

由于受到有关官员的人力和资金的大力支持,毛左活动日趋活跃和强硬,以至2012年初,毛左在北京市召开了2,000多人的“誓师大会”。毛左在中国活跃长达5年,是一个十分罕见的现象。其原因是正是背后周永康政法系统的默许,和薄熙来在资金等各个方面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是政变集团的基础性活动与演练。

薄熙来和周永康还暗中收买了百度搜索引擎。薄、周为了制造舆论,以赶走谷歌为诱饵,让百度帮忙释放攻击习近平、胡锦涛的文章。

2012年重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令政变密谋破产,随后,政变参与者名单被曝光。海外多家媒体曝光了涉“薄周政变”组阁的一份名单,包括中共高层人员名单及职务。除了薄、周外,其中还有:刘云山、梁光烈、蒋洁敏、周本顺、司马南、孔庆东等等在列。

江泽民、曾庆红等密谋“十八大”将薄熙来塞进政治局常委的计划,胡锦涛也早有防备。2009年胡锦涛就发现薄熙来有图谋政变的迹象,国安部门也发现,薄熙来安排王立军的下属监听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常委的电话。这种偷听在中共官场是非常大的忌讳。

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在找到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马仔王立军以权谋私的确凿证据后,秘密和他约谈,中纪委让他交代为薄熙来工作期间的所有谈话与会议记录等,王立军感到自己大事不妙答应配合。而中纪委调查王立军的人员当中,据称有令计划在内。

但随即或被令计划泄密给薄熙来,薄熙来给了王立军耳光回应,王立军不仅被薄熙来控制,还发现自身处境危险,预感心狠手辣的薄熙来要对自己下毒手灭口,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便通过外面的马仔配合,把自己化妆成女人逃出了监控,携带资料只身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要求政治避难。王立军掌握的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情况和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想整垮习近平的秘密等等被揭示出来,从此引爆中共政坛大地震。

当时有消息称,中共已成立专案组,决定调查薄熙来。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对立案查薄态度勉强,而此人正是周永康。政变集团就竟有哪些高官?是否都被圈进了笼子?(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