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北京槍聲」 胡錦濤瓦解周薄武裝政變內幕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頂一頭白髮多次低頭認罪,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年受審時帶著手銬庭上翻供的囂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兩人有著共同目的卻是不同的背景。然而,兩人巨額貪腐後面的核心大案被擱置起來。此外,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也甚囂塵上。為何系統的政變計劃在法庭上銷聲匿跡?這個政變集團幕後究竟還有那些高官?習近平將如何划上句號?

「維穩沙皇」身臨「四面楚歌」

據港媒披露,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的權力慾望膨脹到了極致,甚至不滿足於對地方或系統人事部署的操控。時年69歲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應退休,他卻拉幫結派,密謀操控,試圖繼續留任,甚至企圖升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當某些勢力的後台老板。

周永康作為政法委書記,有了調動武警的權力,同時還掌管了公安、檢察院及法院,形成了使胡溫也難以控制的「第二中央」,很多方面都可以同胡溫叫板,被外界稱為「維穩沙皇」,其在任期間,中共維穩經費超過國防預算。

從普通農村家庭走出來的周永康,通過各種不正當的、甚至是驚天的流氓犯罪手段混到了中共最高的核心階層。從周永康的這個起家史來看,其唯一的支柱便是江澤民,因此,站在法庭上的周永康,一旦不指望江澤民的時候,就只能低下頭來。

江澤民、曾慶紅與周永康的關係,早無秘密可言,據海外媒體披露,在2012年北戴河會議時,江澤民看完周永康的材料後,曾大罵周是「叛徒」,江澤民如今保周不成,見大勢已去,只得斷臂求生以求自保,為了自身安全他們恨不得置周永康於死地。

江澤民企圖將周永康仕途快車的責任全部推給石油幫「老大」曾慶紅。此外,江澤民也一直利用海外掌控的媒體不斷放風極力切割周永康。江澤民急於撇清自己的意圖顯露無遺。

而周永康在被查期間,先是打官腔、抗議、絕食、自殺,但最終發現不管用,沒有人保他,指望江澤民的夢破滅就開始服軟,並乞求保命。他共遞交了22份交代材料。周被列出的條條證據,量刑都是從無期至最高死刑。周永康不惜出賣主子,據消息稱周永康已經供出了其後台江澤民、曾慶紅的一些秘密計劃。或許這就是周永康不被判死刑的交易之一。

「319北京政變」未遂

在胡錦濤、溫家寶「倒薄」期間,2012年3月19日夜,北京城內一度響起了槍聲。新上任的許林平軍長調遣38軍士兵進入北京市中心。目擊者說,天安門廣場和福佑街上有大批士兵和裝甲運兵車。

當時有中南海核心層人士披露:3月19日夜,周永康調動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包圍了新華門和天安門,並控制了中南海的新華門。

胡錦濤得知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圍起來,緊急調動38軍火速進入北京,天安門廣場和府右街上頓時出現大批士兵和裝甲運兵車,長安街軍車如林,機場布控,槍聲響起。

隨後,38軍包圍了白馬寺附近的中共中央政法委。該處有一個排的武警特種部隊把守。當時特警喝問趨近的「特兵」意欲何為,野戰官兵回答稱:「奉軍委主席令徹查政變基地,緝拿政變首腦!」駐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脅稱:「衝擊國家要害部門等同謀反,若不馬上撤退格殺勿論!」然後武警又對天鳴槍示警,但是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內將武警們繳械。

當晚,無論是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沒有發現周永康。

後來胡錦濤已親手將中央警衛局大換血,貼身警衛也全部「炒魷魚」,換上38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

其實,「319北京政變」的槍聲並非政變集團籌劃範圍內的政變,這只是周永康試圖解救薄熙來,或有其它更深層次目的。也有消息認為,該事件目的是周永康動用武警部隊搶奪徐明,薄熙來的「金主」徐明於3月15日涉嫌經濟案件被有關部門控制之後,令周永康坐立難安,因徐明和周永康關係不亞於和薄熙來的關係。於是,周匆匆調集了自己掌控的武裝力量而發動的一次政變。

319政變失敗之後周永康即失去了權力,將其職權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官方對整個事件高度保密,並軟禁和監視周永康。

政變集團是如何產生的

薄熙來被提升到商務部後,2004年4月,首次以中共商務部長身份出訪美國,就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並被當面遞上美國法庭的訴狀。2007年9月薄熙來隨胡錦濤到澳洲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薄熙來本人又親手接到了律師面呈的起訴狀。此外,薄熙來還遭到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的起訴。

薄熙來被起訴事件引起中南海和國際社會的震動,當時中共高層認為,薄熙來作為商務部部長,倘若每次出訪都受到這類事件的困擾,這對他履行職務和中共形象都帶來極不良的影響。後來吳儀和溫家寶聯手遏制薄熙來當副總理的圖謀。

薄在文革犯下的暴力和命債都沒有後果,還令薄一波引以為傲,一心想踩著法輪功學員鮮血朝上爬的薄熙來,做夢也沒有想到竟然在這上面翻了船!這條路攀不上去就得下來,2007年12月,薄熙來被貶到重慶。他所依靠的江澤民勢力也開始整體走下坡路,加之薄熙來給高層的印象極差,要想東山再起幾乎不可能,而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等都面臨多個國家的起訴,他們都迫切需要相對年輕的薄熙來上到中共高層,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態勢,以保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不被清算,但上不去怎麼辦?於是,唯一的捷徑就是搞政變。

美媒曾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的內幕,其核心內容是要逼習近平下台,推舉「薄主席」上位。對政變計劃,周永康和薄熙來分別在北京、重慶和成都等地進行了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晉陞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台。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大搞毛左路線。據稱,「打黑」實際就是搶劫重慶有錢人,企業家、富商和不聽話的貪官都成了洗劫對象,並給每家企業和單位下指標打「貪腐」清洗一批有錢人,使重慶一大批人失業,冤案層出不窮。薄熙來在重慶搶奪了數千億元,而進了國庫的錢才9,2億,數千億元去哪裡了?其真實目的和意圖就是為政變提供資金保障。

自從2008年開始,毛左網站「烏有之鄉」舉辦各類活動,資金來源明顯大大增加,而且開始全面吹捧重慶模式。支持薄熙來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漢召開全國聯絡會議,討論中國政局演變及如何促成薄熙來上台。會議中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澤東文革類似的政治綱領,提出「殺50萬人」的目標。還列出了黨政軍接班人的名單。

2009年,毛左也曾經在武漢召開「人民勞動黨」建黨籌備會議,「黨中央」選定在重慶。該會議在武漢舉行,中國多名知名的左派人物到場參加。當時周永康有指令,當地警方對會議沒有進行任何干預。

由於受到有關官員的人力和資金的大力支持,毛左活動日趨活躍和強硬,以至2012年初,毛左在北京市召開了2,000多人的「誓師大會」。毛左在中國活躍長達5年,是一個十分罕見的現象。其原因是正是背後周永康政法系統的默許,和薄熙來在資金等各個方面支持的結果。同時也是政變集團的基礎性活動與演練。

薄熙來和周永康還暗中收買了百度搜索引擎。薄、周為了製造輿論,以趕走谷歌為誘餌,讓百度幫忙釋放攻擊習近平、胡錦濤的文章。

2012年重慶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令政變密謀破產,隨後,政變參與者名單被曝光。海外多家媒體曝光了涉「薄周政變」組閣的一份名單,包括中共高層人員名單及職務。除了薄、周外,其中還有:劉雲山、梁光烈、蔣潔敏、周本順、司馬南、孔慶東等等在列。

江澤民、曾慶紅等密謀「十八大」將薄熙來塞進政治局常委的計劃,胡錦濤也早有防備。2009年胡錦濤就發現薄熙來有圖謀政變的跡象,國安部門也發現,薄熙來安排王立軍的下屬監聽胡錦濤、溫家寶等中央常委的電話。這種偷聽在中共官場是非常大的忌諱。

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在找到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馬仔王立軍以權謀私的確鑿證據後,秘密和他約談,中紀委讓他交代為薄熙來工作期間的所有談話與會議記錄等,王立軍感到自己大事不妙答應配合。而中紀委調查王立軍的人員當中,據稱有令計劃在內。

但隨即或被令計劃泄密給薄熙來,薄熙來給了王立軍耳光回應,王立軍不僅被薄熙來控制,還發現自身處境危險,預感心狠手辣的薄熙來要對自己下毒手滅口,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便通過外面的馬仔配合,把自己化妝成女人逃出了監控,攜帶資料隻身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並要求政治避難。王立軍掌握的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情況和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想整垮習近平的秘密等等被揭示出來,從此引爆中共政壇大地震。

當時有消息稱,中共已成立專案組,決定調查薄熙來。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對立案查薄態度勉強,而此人正是周永康。政變集團就竟有哪些高官?是否都被圈進了籠子?(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