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江大秘为首的“河南帮”正被瓦解

近日有海外媒体援引消息人士之言称,中共全国妇联副主席、总参谋部少将董尤心疑因“涉嫌受贿”700万人民币已被“双规”。据称,董尤心是在任总参61所(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时加入“河南帮”,并获得业已落马的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以及据传岌岌可危的江泽民大秘书贾廷安的帮助,而升为少将的。

虽然中共官方尚没有公开证实此消息,但从此前习阵营释放的要坚决打掉“山头主义”、“团团伙伙”等信号看,从周永康的“石油帮”、“秘书帮”,令计划的“山西帮”,徐才厚的“东北帮”和郭伯雄的“西北帮”先后被瓦解的节奏看,以贾廷安为首的“河南帮”成员被查、被抓、被调离等已是进行时。

关于“河南帮”的内幕,早前有港媒曾刊发《军中河南帮尾大不掉》一文,予以披露。文章称,“河南帮”起源于前中共总政副主任张树田,他是在1999年获江泽民提拔的。在其任职期间,大肆提拔河南籍官员,只要攀上关系的就大力提携,其中包括2012年被查的谷俊山,而张树田与徐才厚的关系也十分密切。

在张退休后,贾廷安成为新一任“河南帮”帮主,并借此笼络军中人物,尤其是河南籍军官。被举报贪腐和乱搞男女关系的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的后台就是贾廷安。贾廷安提拔王守业的内幕则被挺习的《炎黄春秋》2015年第一期曝光。

文章还称,“河南帮”另一个重要人物是现任国防部长的常万全,他曾任兰州军区司令员,与郭伯雄关系紧密。据报,退休多时的张树田已被立案审查,随时可能被捕,而河南籍军中巨贪王守业、谷俊山也已先后落马,常万全亦被边缘化。如今,再度曝出董尤心被查,这样的节奏是否意味着还将有“河南帮”成员处境不妙?那么,“河南帮”还有哪些成员落马进入倒计时?

笔者在查阅了中共军中河南籍的高官后,认为高危之人当属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兼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中将秦银河。据今年1月初大陆财新网报导,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周松和少将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原副部长秦银河到龄退役。

据悉,秦银河曾长期掌控军方医院体系。他2000年7月,秦银河任军方总医院副院长,2001年7月晋升少将;2004年7月任军方总医院院长,2007年10月年底任总后副部长兼军方总医院院长;2009年7月任总后副部长,不再兼任军方总医院院长。另据港媒透露,秦银河在2009年升为总后勤部副部长后,尽管不再担任301医院的院长,但该医院却仍旧由其掌管。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通告,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都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310医院也在其中,秦在2000年至2009年任301医院副院长、院长、总后副部长期间,正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的几年。此外,秦银河曾任职的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也是参与活摘罪恶的医院。

还有消息称,301医院亦涉及政治暗杀,其中包括习近平在该院体检时,差点被打毒针。而身为主管的秦银河能摆脱干系吗?他与贾廷安的关系很值得关注。

按照中纪委的打虎路线图,即在“瞄准”某高官之前,先在其外围布局,从其“身边人”或“朋友圈”入手调查,最后对准“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被抓之前,帮派成员就是一一落马。因此,“河南帮”成员谷俊山、董尤心的落马,以及秦银河的不妙,也在昭示着贾廷安在劫难逃。而一个个“大老虎”凄惨的下场,无疑也在预示着他们背后的“老虎精”江泽民的终极命运。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