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律师:江泽民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 (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近期,大陆相继出现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法院或检察院等机关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的案例,开启了大陆民众的“诉江行动”。这一“诉江行动”同时也引起大陆律师们的关注。

敢言的大陆律师郭莲辉表示这是很好的一件事,他支持起诉江泽民。他表示,江泽民祸害中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历史是不会放过他的。江泽民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今年4月15日,中共最高法院声称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随后,大陆法轮功学员开启了“诉江行动”,向中共最高法院及各级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血腥残酷迫害。

这一“诉江行动”同时引起大陆律师们的关注,很多律师表示支持。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知名律师郭莲辉对记者表示,他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他说:“起诉江泽民这很好呀!江泽民这个祸国殃民的大坏蛋,他祸害中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历史是不会放过他的,他应该遭受历史的惩罚,他也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凡是做了坏事的都会得到报应,善恶有报。他们现在不明白这一点,他们不但在害自己,而且还在害他们的子孙后代。”

郭莲辉不但支持目前掀起的“诉江行动”,同时他还表示必要时他也会署名控告江泽民。“到时候我都会署名,要起诉他。我要向最高检控告他。他对中国对国民带来的灾难太严重了。他一手策划、亲自指挥领导的第二场‘文化大革命’,就是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这个群体,那么多善良的人被非法判刑、劳教,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就是这个恶人所造的孽吗?人神共怒呀!江泽民。”

目前,中共当局对此未作任何回应,郭莲辉认为很难评价“诉江行动”的前景,但他坚信历史总是向前发展的,中国的老百姓对善恶是分的清楚的。“中国人民心里都有一本账,善恶有报,做了好事的,心里装着人民的,人们会永远地怀念他、纪念他,做了恶事的,他就成为历史的罪人,在中国历史上非常丑恶的。”他说。
郭莲辉认为,江泽民主掌“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统治中国13年,作为中共最高层,在中国人们心中留下这么个一个恶魔的印象,这是值得人们深思的。

他说:“中国最高统治者呀,现在下来以后,在老百姓心中留下这么一个印象,多么的可悲呀!这不具有很深层的意义吗?任何人都要警醒自己要多做好事,少做恶事,多为中国的老百姓想一想,他们需要什么,老百姓最想什么,不要一味的依仗自己的权势,可以无视社会的功德,可以无视中国的法律,像这样的暴君最终是要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