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夏季 商誉局警告提防渡假诈骗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温哥华又要进入懒洋洋的夏季,也许您已经攒够了钱和渡假的时间,正在准备为闲适的假期支付费用。与此同时骗子也在为打碎您渡假的美梦做好了准备。我们来听听卑诗商誉局的忠告。

卑诗商誉局高级联络顾问Evan Kelly:“加拿大人去年被骗了7千万元,但实际上只有5%的受害人报案。所以这不是所有受害人的损失,实际受害人的损失要大得多。”

Kelly提醒人们,每到旅游旺季,旅行诈骗也会伴随而来。他给我们介绍了一个West Jet骗局。在骗局中受害人会接到一个电话,说您赢得了一千元的机票,然后说有人要转让一个低价的墨西哥渡假,为了确认这个渡假,要求您电汇支付押金,当您到达渡假地点时,会被告知那个物业根本不存在,是误传。

卑诗商誉局主席Danielle Primrose:“给你的报价非常非常好,好到难以置信,要根据常识判断,对要求你付钱的公司稍微多做一些调查。要知道有不少方法可以避免被骗,可以从网上获得很多信息,也可以访问商誉局网站www.bbb.org。”

不要被意外的好处诱惑,是避免被骗的最好办法。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