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封锁言论 匿名者启动网络攻击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5月30日将发起针对中共政府的网络攻击,以抗议当局对中国广大民众实施的严苛审查制度。

“朋友们,现在是告诉中国人,他们并不孤单的时候了。”曾经成功针对中共官方网站实施数次黑客攻击的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在最新的“中国行动”(OpChina)中再次向中共当局发起挑战,呼吁与其联络的全球黑客,为中国人争取知情权和言论自由权,积极参与最新的网络攻击行动。

在这段2分钟的视频中,“匿名者”明确表示,他们将在5月30日针对中共当局的网络发起攻击,因为中共当局对所有媒体采取严苛的审查制度,同时封锁网络,不允许网民登陆国外的社交媒体等大量网站,剥夺了中国人对自由信息获取的权利,更封住了中国民众的嘴巴,不允许他们公开任何遭受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官员的贪腐等。

“中共政府试图让中国人与世隔绝,现在是它们偿还的时候了。”“匿名者”在宣言中说,并表示行动将在北京时间下午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