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梦幻岛庄园发售 要价1亿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已故著名流行乐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加州的豪宅梦幻岛庄园,现在开始公开出售,标价一亿美元。这座杰克逊精心打造的家园,内部曾设有游乐场、动物园、消防站等,各种园艺设计更是独具匠心。

华尔街日报5月29日报导,杰克逊1987年斥资1950万美元买下的占地2800英亩(1133公顷,11.33平方公里)的梦幻岛庄园(Neverland Ranch),现在正在由苏富比(Sotheby’s)和希尔顿与海兰德(Hilton & Hyland)联合发售,标价一亿美元。

这座位于加州奥利沃斯(Los Olivos)附近菲格罗亚山路(Figueroa Mountain Road)5225号的豪宅,是杰克逊实现打造一个儿童梦幻国梦想的地方,并在杰克逊的拥有期间,依照童话彼得潘(Peter Pan)的描述,建设了动物园、儿童游乐园,并铺有铁轨,还有一个消防站。

杰克逊1988年就搬进了梦幻岛庄园,但一度因支付款项的问题,差点儿使庄园被拍卖,最后是一个投资公司注资,为杰克逊解围。不幸的是,2006年因为无法支付工人工资或不能购买足够的保险,梦幻岛庄园的动物园被迫对公众关闭。

2009年,杰克逊去世,庄园逐步被改造。如今更名为悬铃木谷庄园(Sycamore Valley Ranch),里面动物园、儿童游乐场、消防站都已经被拆除,但造型别致的时钟花园和铁道还保留着。

“我们不会让人游览。”报导引述苏富比国际房地产部门的波金斯(Suzanne Perkins),表示杰克逊的生前豪宅出售,很多粉丝将试图慕名前来参观,一睹偶像生前长期居住的地方,但出售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杰克逊出生于1958年8月29日,1964年就登上音乐职业舞台,1971年开始“单飞”,并从80年代初期开始,成为全球流行音乐的主导人物之一。此外杰克逊命名的“机械步”、“月球漫步”等舞蹈动作,也随着杰克逊的歌声,被全球的粉丝所熟悉。

杰克逊一生取得了13个格莱美奖,并荣获格莱美传奇奖和格莱美终身成就奖,此外他斩获26个全美音乐奖,拥有13个全美冠军单曲,是流行乐史上获奖最多的歌手。

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因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类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抢救无效与世长辞,终年50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