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河南法轮功学员遭610毒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8号报导,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法轮功学员张玉琴,4月17号在淮滨县火车站遭到当地610人员绑架、毒打,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一个多月。报导说,张玉琴遭毒打后一直无法进食,5月25号回家时,眼睛、身体上的瘀伤还很明显。

2.浙江民主党煽颠案 律师阅卷遭拒

据大陆“维权网”28号报导,浙江民主党陈树庆、吕耿松被当局指控“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遭到当局的拖延,27号,陈树庆的代理律师前往杭州市中级法院递交手续,希望能够阅读这起案件的相关卷宗,但是被拒绝。据说,陈树庆、吕耿松之所以被当局起诉,与他们之前在海外网站上发表文章有关。

3.内蒙古鞋厂工人维权十人被抓

内蒙古阿拉善盟锋威硅业公司拖欠工人7个月工资和3年社保,27号,公司的一百多名工人,前往当地政府门前集会,追讨工资,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10名工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