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缺陷波及加拿大百万汽车

前不久,日本高田公司(Takata Corp)因气囊问题在美国召回3400万辆汽车,现在召回风波殃及加拿大,加拿大运输局今天宣布了受安全气囊问题影响需要召回的汽车品牌和数量。

加拿大需要召回195万辆汽车,品牌包括,本田,马自达,通用,丰田,宝马,尼桑,福特和克莱斯勒。

具体型号请查询交通部网站:http://www.tc.gc.ca/eng/motorvehiclesafety/safevehicles-defectinvestigations-1433.html

根据美国安全署,在美国至少6人已经因为气囊安全问题而丧生,许多人受伤,因为让气囊膨胀的化学物质受力过度时会爆炸,打破金属增压泵, 把碎片打到乘客区,美国政府迫使高田公司采取行动。

加拿大现在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加拿大交通部门告诉司机们查看他们汽车供应商的网站,看看你购买的汽车是否在被回收的范围之内,因为如果你不是汽车的一手买家,你不会收到供应商召回汽车的通知。

三名加拿大人发起了对高田公司的集体诉讼,要求赔偿24亿美元,因为他们的购买的汽车因为气囊问题而贬值或遭遇到其他的财政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