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摆棺材 濒死老妇奇迹复活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明慧网吉林四平电)吉林省四平地区一个乡村人家,女主人因尿毒症奄奄一息,男主人为她准备好棺材后忙自己的事了。这时她的亲戚上门来看望她,并带给她生的希望。

以下为老妇人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属自述:

二零零八年春,我正在被中共迫害的流离失所中。一天得知一亲属得了尿毒症,我马上带上下载了师尊讲法的mp3和护身符就直奔亲属家。

进院看见墙脚放着棺材,心里一惊,赶忙进屋,一看家里只有病人在炕上蜷缩成一团,没有其他家人在。我叫一声病人的名字,过了差不多一分钟,才看到她动了一下身子,好像也没认出我是谁。待我跟她说了几句话她才明白了,就有气无力的说棺材和寿衣都准备好了。我马上说:别这么想,你能好,法轮大法能救你。

开始她不相信,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医院的医生都说回家准备后事吧。其实也没钱再治了,只有等死了。我以为看不着你了。又说,她丈夫和两个儿子都忙自己该忙的活儿呢,谁也陪不起我了,后事都准备好了……。

我给她讲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讲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和我修大法这么多年的受益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等等。告诉她大法能救你,这是你唯一的希望。

听我讲完,她认同大法,看到她的头动了一下,好像精神了一点。

我把护身符给她戴上,告诉她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教她念了很多遍,她记住了。看她病成那样,却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都感到很惊讶。mp3当时没有给她,心想以后教她吧。走前一再嘱咐她要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应承着。

一周后,我又去看她。她在炕上坐着呢,见到我很高兴,说自己有救了,感谢大法救命之恩。我开始教她使用mp3,听师父讲法。她很快学会了。

她丈夫看到她这个变化,惊讶之余,也跟我要法轮大法护身符,自己戴上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