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官当庭判无罪 庭下冤处农妇重刑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明慧网山东电)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法官,在法庭上说,被当局抓捕的善良农妇李茂莲无罪无错,并宣布休庭,但庭外却判处李茂莲有期徒刑3年半,并将其送往监狱迫害。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非法庭审潍坊法轮功学员李茂莲。法庭上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整个过程法官们几乎哑口无声,最后只说了一句:“没有说你们有错,也没说你们有罪。”然后只好宣布休庭。

李茂莲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山东章丘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潍坊市潍城区符山镇北乐埠村善良农妇李茂莲,在卧龙街与腾飞路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到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

李茂莲被非法关押后,家人送棉衣,看守所拒收,不让家人看望,还勒索家人生活费。其家中八十岁的婆婆和孩子无人照顾,婆婆终日以泪洗面,睡不着觉,担心孝顺的儿媳妇在看守所被迫害成什么样。

目前,李茂莲被劫持到章丘监狱关押迫害,其家人更加担忧,并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度日如年,盼望李茂莲早日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