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大跌200点 美经济疑徘徊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编译报导)周二,美国科技股巨头,国际大型科技公司苹果微软股票跌1.7%,IBM、英特尔走跌1%,引领道琼斯工业指数跌下200点,各方聚焦美国经济走向,新发布的各项经济指标成为主要分析指数。

今年5月以来,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至95.4,相对4月从95.2降至94.3,消费者的乐观心态也呈现在房市的成交量上。4月独立家庭套房成交量超过预期,增长了6.8%,调整季节因素后达517,000个单位,3月份的成交量达510,000个单位,不仅数量上升,价格也比去年同期高5%。这是标准普尔/凯斯-希勒综合美国20个城市的表现得出的结论。

美元兑日元汇率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高点$97.34美元,制作业耐用品订单4月份环比下降了0.5%,但是非国防用品包括飞机的订单上升了1.0%,3月份这个指数惊喜上升1.5%。

华尔街估计的美国一季度GDP指数比预估前3月的期望值增长缓慢,经济学家估计扣除季节调整后,一季度经济收缩0.8%,而美国商务部此前对此指数的估计是0.2%。

经济数据好坏参差,让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