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大跌200點 美經濟疑徘徊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編譯報導)週二,美國科技股巨頭,國際大型科技公司蘋果微軟股票跌1.7%,IBM、英特爾走跌1%,引領道瓊斯工業指數跌下200點,各方聚焦美國經濟走向,新發布的各項經濟指標成為主要分析指數。

今年5月以來,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回升至95.4,相對4月從95.2降至94.3,消費者的樂觀心態也呈現在房市的成交量上。4月獨立家庭套房成交量超過預期,增長了6.8%,調整季節因素後達517,000個單位,3月份的成交量達510,000個單位,不僅數量上升,價格也比去年同期高5%。這是標準普爾/凱斯-希勒綜合美國20個城市的表現得出的結論。

美元兌日元匯率達到2007年以來的最高點$97.34美元,製作業耐用品訂單4月份環比下降了0.5%,但是非國防用品包括飛機的訂單上升了1.0%,3月份這個指數驚喜上升1.5%。

華爾街估計的美國一季度GDP指數比預估前3月的期望值增長緩慢,經濟學家估計扣除季節調整後,一季度經濟收縮0.8%,而美國商務部此前對此指數的估計是0.2%。

經濟數據好壞參差,讓投資者持謹慎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