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甘肃金昌7旬老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甘肃金昌7旬老人控告江泽民

中国大陆民众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案例仍在继续增加,据“法轮大法明慧网”5月26号报导,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居民符玲文,5月20号已经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这是继日前湖北、江苏等地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之后的又一起控告案例。

报导说,已经75岁高龄的符玲文女士修炼法轮功后,以前的妇科病、颈骨增生,严重的脑梗,全都好了。但是她却因此长期遭受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

她在控告状中,详细叙述了她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虐待、判刑的经历,指控江泽民违反《宪法》,犯下了绑架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非法拘禁罪、诽谤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诬告陷害罪、故意伤害罪等罪行。

符玲文说,她只想拥有健康的身体,高尚的信仰,做一个好人,江泽民却公然侮辱、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使她担惊受怕,失去自由平和的家庭修炼环境。她说,在中国这样一个堂堂的大国,居然连她这样一个老太太都没有自由信仰,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耻辱。

符玲文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依法提起公诉,并呼吁检察官们秉持良心和正义办事。

黄之锋马国入境被拒 疑涉政治因素

香港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5月26号早上前往马来西亚,准备应邀出席“六四”纪念活动,并与当地人士分享香港“占中”运动经历,但在机场被拒绝入境,原机遣返回香港。

黄之锋下午返回香港后,在机场对媒体表示,马来西亚海关官员透露,拒绝他入境是收到了“政府命令”。黄之锋相信事件涉及政治因素,他表示,不明白“雨伞”运动和“六四”纪念活动,与马来西亚的国家安全有什么关系。

山东民告官案开庭 70访民围观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访民伏伟起诉兰山公安分局非法拘押一案,5月26号在罗庄区法院开庭,约70名访民到场旁听,但大部分被拒绝进入法庭。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局出动200多名特警、法警、刑警及政府人员,将围观访民包围的法院的院子中,以盾牌和警棍相对。

今年1月,山东省两会期间,访民伏伟与另外8人一起准备到两会的会场外,静候散会出来的代表反映情况,可是,他们还没走近会场,就被强行带走,并分别拘留5至10天。为此,这8人分别对所在区的公安分局提起了诉讼。

当天围观庭审的访民表示,他们只是想借此机会学习日后告公安局的法律常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