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运动选手 患病艺术家制英雄头盔

今年夏天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将展示选手们的运动天赋及不懈的训练。

而其中一名运动员将获得特殊的鼓励,她将佩戴一位艺术家特别的礼物。

当莫妮克•沙利文在7月份为她的泛美运动会双金卫冕时,她将戴一个特制的头盔。

运动员Monique Sullivan:这对我来说给比赛带来了更多意义,超越了最终的比赛结果。

这特殊的意义来自于她与一位非常特殊的艺术家的合作。

就在一年前,年仅16岁的乔尔•贾米森在医院度过他大部分的时间,因为他每周需要接受四次透析治疗。

少年艺术家Joel Jamieson:当时认为自己是正常人真的非常难。现在一切都不同了。生活不同了。(我现在有)新的机遇,新的生活。

由于成功的肾移植手术,他获得了新生。

而他将为沙利文设计泛美运动会的自行车头盔。

他同时得到了专业画家凯尔西•弗雷泽的帮助。

贾米森从幼年时便一直学习素描,但他是在漫长的住院时间中将自己的艺术技巧锻炼成熟的。

少年艺术家Joel Jamieson:这是我发现自己很有热情从事的事情。我很享受艺术创作。

这件艺术品是英雄头盔项目的一部分。

这项目是由加拿大高山滑雪运动员布拉德•斯彭斯开创的。

当年,他与17岁的身患癌症的艺术家奥布林斯-卡夫曼在医院见面后,请求她将他在索契奥运会中使用的头盔变为一件艺术作品。

仅仅在九个月后,奥布林斯-卡夫曼去世了。

斯彭斯的英雄头盔佩戴在越来越多的优秀运动员的头上。
现在,贾米森和弗雷泽希望他们的艺术作品可以激励沙利文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艺术家Kelsey Fraser:艺术能推动人们做伟大的事情。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能看到莫妮克的参赛经历及她对头盔的感受真是太棒了。

沙利文的头盔装饰将用落基山脉和燃烧的枫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