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国殇日游行 法轮功获“最佳花车”奖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5月25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Falls Church市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获得了主办方评选的“最佳花车奖”奖项,请看记者从维吉尼亚州发来的报导。

在维吉尼亚州Falls Church市举办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游行,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今年参加游行的50多个队伍中,不但有宝刀未老的退伍老兵,还有朝气蓬勃的童子军,有激情四射的摩托车队,也有复古典雅的骑士队伍,更有不同团体、不同族裔的民众组成的各具特色的方阵共襄盛举。

秘鲁舞舞蹈演员 Lissette Briceno:“这是我们第一次参与,非常精彩。”

身穿星条旗裙装的小蕾拉今年只有三岁,每年到这里来看游行,已经成为了他们家庆祝这个节日的传统项目。

维州居民 Debbie:“这个游行太棒了,很好地反映了美国的昌盛和美国的包容精神。Layla很喜欢那个舞龙,那是她最喜欢的表演之一,真的很厉害!”

蕾拉最喜欢的舞龙,就是由今天游行队伍中唯一的华人团体代表——法轮功学员表演的。大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组成了充满活力的舞龙队、宁静祥和的花车展示和喜气洋洋的腰鼓队,出色的表现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评选,主办方将本次游行的“最佳花车奖”颁发给了法轮功学员的队伍。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余约翰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