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宁书记捕前讲话:有人关两天就招没党员意志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广西南宁市委书记腐败官员余远辉日前被调查。余远辉被公布调查前还高调反腐,宣称清正、清廉、清明等。有爆料称,在中共官员的专题教育报告课中,余远辉把“暧昧”念成“暖胃”,把言简意赅的“赅”念成“骇”,他甚至说:有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关进去两天啥都招供了,没有点党员骨气和坚强意志。

中纪委网站22日晚发布消息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余远辉被曝在被调查前还高调反腐,宣称清正、清廉、清明等,5月18日下午,余远辉为中共党员讲专题课,提出“三严三实”和打造“花样南宁”等。5月21日,余远辉在南宁会见了一些官员。当日,余远辉出席南宁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5月22日23时30分中纪委深夜发布:广西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落马

网名“唐巴马”的微博曝料称,本月18日南宁市委余远辉博士书记作“三严三实”教育报告:把“暧昧”念成“暖胃”(全场笑),把言简意赅的“赅”念成“骇”(全场又大笑)接着他说:有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关进去两天啥都招供了,没有点党员骨气和坚强意志,全场突然安静,接着有人交头接耳:这就是共产党书记。

有网民说,都是些什么货色呀,不过,念错别字是高官的通色早已见怪不惊了,讲话没水平照样升官,这就是中共的现实,中共官员个个脑残,真怀疑他的博士学历,党校博士全部如此,没有例外。

也有网民说,这条寄生虫只有单细胞智商。是共产党的书记,是党棍是现实的共产抢!“向钱看”他们已经不认为是错别字了,所以才肆无忌惮的捞钱。

据公开资料显示,余远辉,男,瑶族,1964年1月生,广西恭城人, 1986年7月参加工作,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思想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讲师。余远辉曾任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广西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书记,2009起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2013年5月起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中共南宁市委书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