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官员人心惶惶“不知跟谁走”

【新唐人2015年5月25讯】据大纪元电子报5月25日的报导,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大纪元》记者,随着《大纪元时报》准确报导中国时局变动,欧洲当地中共使领馆官员了解真相后,开始人心思变,想给自己留后路

据东欧某国一位经营一家贸易公司的张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她每个周六、周日会去当地的中资公司、华人批发市场、中餐馆、华人超市等处派送《大纪元》报纸。

“你们的报纸现在可吃香啦!”一两个月前,有中资公司老板告诉张女士,大使馆的官员经常来他们公司“串门聊天”,找《大纪元》报纸,还打听局势变化,“法轮功又给你们讲什么啦?”

中使馆官员向中资公司老板诉苦说:“现在使馆里人心惶惶,大家很郁闷,都不知听谁的,跟谁走?”他们说,现在使馆的经费少了,限制多了,成了清水衙门,日子不好过了。

海外迫害难以为续

原中共驻澳洲雪梨总领事馆政治外交官陈用林曾告诉《大纪元》记者,他当年在中领馆的主要工作就是针对法轮功,只要针对法轮功做的任何事情,上面没有不同意的,预算是没有限制的。

原中共外交官易蓉女士向记者介绍说,经过几年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很多人明白真相后就不再跟随作恶了,今年5.13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共收买来干扰纽约法轮功学员庆祝活动的人,也只有寥寥几人。这说明中共江派向海外输送的迫害资金已经大不如前了。

海外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分析说,习近平上台后,江派的高官、高管纷纷被抓,致使中共江派向海外输送迫害资金的渠道被切断不少。原来替江派发声的海外中文媒体,很多“失血”后现在面临破产,或调头报导对江派不利的消息。香港亚洲电视台不再“续牌”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

中共对法轮功这场不得人心的迫害,如果不用巨资收买人来推动,根本就进行不下去,现在真相曝光了。大使馆的官员,他们也在考虑给自己留后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