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机坠毁高速路 警车记录仪拍惊险瞬间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警方公开了一段警车车载摄像机拍摄的视频,重现了5月8日酿成一家四口惨死的飞机坠毁高速路的案发过程。

美国佐治亚州钱布利市(Chamblee)警方公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钱布利市高速路试图迫降时,坠毁路面,冲起浓烟并燃起熊熊大火的情况。

事发5月8日,当时53岁的北卡罗来纳州Buncombe县警局COPS小组副后备长、住在Asheville的白毅德(Greg Byrd),带着27岁的大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25岁的二儿子飞利浦(Phillip)、克里斯托弗的未婚妻库尔兹(Jackie Kulzer),从家前往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参加小儿子罗伯特(Robert)的毕业典礼。

早上8时15分,一家四口乘坐由白毅德驾驶的Piper PA-32小型飞机出发,上午10时,飞机在亚特兰大的DeKalb-Peachtree机场加油后再度起飞。

根据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本周公布的报告,飞机再度起飞后出现故障,白毅德在无法升高飞机飞行高度的情况下,与地面控制中心联系,试图迫降在亚特兰大北郊钱布利市的高速公路。然而不幸发生了,机上4人全部遇难。

警方最新公布的视频显示,飞机坠毁后燃起熊熊大火,警车赶到现场后,敦促人们马上离开,防止飞机爆炸。

CNN报导表示,飞机坠毁时,有2辆车与之擦肩。飞机坠毁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