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 5方面改变你的生活

谷歌最新的无人驾驶汽车今年夏天将在加利福尼亚上路,而尼桑也表示他们的无人驾驶车在2020年前上路,很快的无人驾驶车会频繁进入人们的视野,虽然还有一些技术问题需要解决,包括安全问题,但现在是时候考虑无人驾驶车对我们生活的改变了,尤其是法律和科技都允许它们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在城市中自由游走,而作为乘客的你,可要悠闲地坐在后面,看录像,吃大餐,或者工作 和写作业。

但无人驾驶车带给城市的改变可远不止这些, 专家表示,它可以给我们的城市设计和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改变。

下面就是5大方面的改变。
1. 交通更加方便
无人驾驶车可以像出租车一样随叫随到,用完叫它自行回家。
2. 省下停车场的空间
车辆送你上班后,自己回家或到宽敞的地方停车了,无需占用市中心拥挤的空间了。
3. 你不需要买车
车辆可以大家公用,送完你之后,这辆车可以去接送别人,你只要付你的乘车钱,而且随叫随到,谁还需要自己有车干什么?
4. 交通阻塞消失了
几个人共用一辆车,当然道路上的车辆减少了。
5. 送货的卡车司机要失业了
货车都是自己驾驶自己,不需要客车司机超时工作和轮班休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