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汽車 5方面改變你的生活

谷歌最新的無人駕駛汽車今年夏天將在加利福尼亞上路,而尼桑也表示他們的無人駕駛車在2020年前上路,很快的無人駕駛車會頻繁進入人們的視野,雖然還有一些技術問題需要解決,包括安全問題,但現在是時候考慮無人駕駛車對我們生活的改變了,尤其是法律和科技都允許它們可以在沒有司機的情況下在城市中自由游走,而作為乘客的你,可要悠閑地坐在后面,看錄像,吃大餐,或者工作 和寫作業。

但無人駕駛車帶給城市的改變可遠不止這些, 專家表示,它可以給我們的城市設計和生活方式帶來巨大的改變。

下面就是5大方面的改變。
1. 交通更加方便
無人駕駛車可以像出租車一樣隨叫隨到,用完叫它自行回家。
2. 省下停車場的空間
車輛送你上班后,自己回家或到寬敞的地方停車了,無需佔用市中心擁擠的空間了。
3. 你不需要買車
車輛可以大家公用,送完你之后,這輛車可以去接送別人,你隻要付你的乘車錢,而且隨叫隨到,誰還需要自己有車干什麼?
4. 交通阻塞消失了
幾個人共用一輛車,當然道路上的車輛減少了。
5. 送貨的卡車司機要失業了
貨車都是自己駕駛自己,不需要客車司機超時工作和輪班休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