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火线 哈利戴维森新形象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一提到哈利戴维森,人们自然会联想到发出雷鸣般噪音的铁猛兽,没有人会把电动摩托和哈利戴维森联系在一起。哈利戴维森公司日前在加拿大温哥华推出为期三天的试骑活动,以获得公众对其电动摩托车项目的反馈意见。

跃跃欲试的哈雷迷已经按耐不住试驾的冲动了。

试骑客户Tim:“这是我第一次试骑哈利戴维森‘火线’,我非常兴奋,我一直想试骑电动摩托,不管怎么说电动摩托还是很独特。”

试骑客户:“感觉很棒。”

哈利戴维森公司给其全新的电动摩托车命名为‘火线’,这款概念车从露面至今已经躁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因此人们对它并不陌生。

BARNES市场部经理 Kevin Chow:“现在是第一次在加拿大供人们试驾,从人们的反馈中来了解这项技术,是否在将来最终能够改变什么。”

人们对哈利戴维森的传统印象根深蒂固。

BARNES市场部经理Kevin Chow:“传统的哈利戴维森非常机械感,燃气发动机裸露在空气中,公司创建于1903年,有着悠久的历史。”

全新的电动摩托车‘火线’在打破传统的同时,也在尽可能的寻找哈利戴维森的原始感觉。

哈雷加拿大市场部主任Brand:“人们描述这是一部真正的摩托车,并非简单意义上的电动摩托。他们骑上这部哈利戴维森,它以电动车的形式出现,但它首先是一部真正的摩托车。从这部车的性能和驾驶体验给你的印象可以说明问题。”

然而打破传统的‘火线’是否能够被市场接受,哈利还是持谨慎的态度。

BARNES市场部经理Kevin Chow:“通过试驾看看还会提出什么需求,以及市场会在哪里。
我们看看试骑回来的Tim有什么话要说。”

试骑客户Tim:“很有乐趣,和我的哈利戴维森相比重量很轻,不同风格的车但非常容易驾驶,我肯定 有些钱后 要买一辆。”

试骑客户:“我感觉很棒,还想再骑,非常平稳我喜欢。”

Kevin说百分之九十以上客户的反应是非常正面的,人们已经期待这款概念车投入量产。

不管怎么说,这款电动摩托车将成为哈雷以至世界摩托车历史上的一个印记。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