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刀帮小英 聂永真:人有自由选择的权利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16总统大选主视觉,找来了知名设计师聂永真操刀设计,聂永真曾经帮五月天、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等天王天后设计专辑封面,也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包装设计”,被问到跨界帮蔡英文,担不担心被贴标签,聂永真说,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这是民主社会最可贵的地方。

三种颜色,代表不同世代,再交融成不同颜色,像征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发生,蔡英文竞选主视觉“点亮台湾”,找来知名设计师聂永真、陈圣智操刀设计。

设计师聂永真:“可能各位可以看到我们这次的VI里面,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深浅的青跟绿,那其实它也是有一定的意涵,就像征我们各式各样的不同世代的理念的融合。”

聂永真,曾是五月天、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等台湾天王天后专辑封面背后的无影手,在设计界更获得国际肯定,成为台湾第一位入选瑞士国际平面设计联盟的会员。去年太阳花学运期间,一幅刊登在纽约时报几乎全黑的广告,就是出自聂永真之手。

设计师聂永真:“可能一般人会觉得说,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压力或者不同的声音,但是对我来讲,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我们生在台湾这块土地,我觉得最可贵的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跟意志,我们可以选择我们想要为什么服务,我觉得这个就是所谓民主国家最可贵的地方。”

接政党案子,不怕被贴标签,已经成为设计界明星的聂永真,不只刚入围金曲奖“最佳包装设计奖”,也为今年金钟奖设计主视觉。这次的跨界合作,聂永真说,台湾的竞选文宣“终于走到这一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庄翊晨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