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全球恶人榜 毛泽东拉登希特勒并肩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研究人员针对37个国家6902名大学生进行的票选,得到全球10大英雄和10大恶人榜,显示中共魁首毛泽东与恶魔希特勒、本拉登齐名,恶人榜上留名。

探索杂志今年发表文章,表示来自德国的汉克(Katja Hanke)和来自新西兰的詹姆斯刘(James H. Liu)请全球37个国家的大学生对历史名人评分,规则为满分为7分,最恶的人得分为零。

结果显示,10大善人榜依次为:发明家爱因斯坦、修女特蕾莎(Theresa)、印度民主运动领袖甘地、美国反种族歧视运动先锋马丁路德金、发明家牛顿、耶稣、南非民主运动领袖曼德拉、发明家爱迪生、美国前总统林肯、释迦牟尼佛。

10大恶人榜依次为:二战首犯希特勒、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前苏联魁首斯大林、中共党魁毛泽东、前苏联魁首列宁、横扫亚洲的元太祖成吉思汗、一生与欧洲人作战的埃及苏丹萨拉丁(Saladin)、秦始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