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今日宣判 当事人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今天(21日)上午10点左右,建三江案在前进农场法庭宣判。法庭对石孟文非法判刑3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则被非法判刑2年。据悉,开庭前,建三江当局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四处设卡,阻止律师前往旁听。

5月21日早上7点半,建三江案代理律师冯延强、许付桂前往前进法庭。在距离宣判现场56公里处遭遇当局的第一次设卡拦截,有五六个警察要求查验证件,被律师拒绝。随后,警察无理的将律师搭乘的计程车查扣,律师只好另外搭乘计程车前往法庭。

8点左右,律师和家属共十人遭遇警察第二次设卡阻截,便衣国保和警察要求过往车辆的人全部下车、拍照身份证后,才肯放行。

石孟文的哥哥石孟昌和石孟文妻女,被建三江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综治办负责人冯志强拦截下来后,便绑架石孟昌上车。石孟昌拒不配合上车,这伙人就踹他,最后还是被强制架上车。

据博讯网报导,代理律师和其余家属最终到达前进农场法庭,法庭却不允许冯延强和许付桂两位律师进入旁听。

报导称,在前进法庭里,有冒充家属身份的人混入其中。石孟文前妻听到石孟文被非法判刑3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非法判刑3年,当庭提出抗议,被撵出法庭。

据悉,今天建三江前进农场的各个路口都有人看守,进入法庭的各个路口,行人均不让通过。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