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今日宣判 當事人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今天(21日)上午10點左右,建三江案在前進農場法庭宣判。法庭對石孟文非法判刑3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則被非法判刑2年。據悉,開庭前,建三江當局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四處設卡,阻止律師前往旁聽。

5月21日早上7點半,建三江案代理律師馮延強、許付桂前往前進法庭。在距離宣判現場56公里處遭遇當局的第一次設卡攔截,有五六個警察要求查驗證件,被律師拒絕。隨後,警察無理的將律師搭乘的計程車查扣,律師只好另外搭乘計程車前往法庭。

8點左右,律師和家屬共十人遭遇警察第二次設卡阻截,便衣國保和警察要求過往車輛的人全部下車、拍照身份證後,才肯放行。

石孟文的哥哥石孟昌和石孟文妻女,被建三江七星農場公安分局綜治辦負責人馮志強攔截下來後,便綁架石孟昌上車。石孟昌拒不配合上車,這夥人就踹他,最後還是被強制架上車。

據博訊網報導,代理律師和其餘家屬最終到達前進農場法庭,法庭卻不允許馮延強和許付桂兩位律師進入旁聽。

報導稱,在前進法庭裡,有冒充家屬身份的人混入其中。石孟文前妻聽到石孟文被非法判刑3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非法判刑3年,當庭提出抗議,被攆出法庭。

據悉,今天建三江前進農場的各個路口都有人看守,進入法庭的各個路口,行人均不讓通過。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