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超市亮相 提供购物全新体验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如果您厌倦了在超市中四处搜寻想要的食品,或者将眼睛贴近包装袋查看营养成分。那么,近日在米兰博览会推出的未来超市,一定会让您大呼过瘾,曾经只在科幻电影中看到过的情景,现在真实地展现在人们眼前。

各类水果整齐地罗列在柜台上,而展示它们的却是机器手臂。无论你想要什么,机器手臂都可以毫无怨言的拿给你。

想知道这些意大利面有啥区别吗?不用再一个个拿起来阅读文字了,只需要手指轻轻一点,所有信息都在您面前的荧屏上显现出来。甚至连这款面与什么酱相配,都会告诉您喔。

MIT 可感知城市实验室创始人卡洛•拉提:“你在这里可以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方式,信息可以改变我们的购物体验。”

在这个占地六千五百多平米的未来食物展区中,人们可以充分的享受信息透明性,知道自己所购买食物的整个供应链。

MIT 可感知城市实验室创始人卡洛•拉提:“人们可以将其作为交换商品以及烹饪食物的平台。”

这么大的超市,里面只有八位员工,帮忙贴标签,整理柜台,而其他部分都靠电子化。

这家未来超市将一直对公众开放至10月31日,让更多人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