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卖房子吗 5月1日黄道吉日

你想卖掉你的房子又想卖个好价钱吗?多伦多地产公司表示今天5月1日可是最佳时机。根据替代经纪人公司网站TheRedPin.com,5月1日可能是你今年卖房子的最好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你的房子会卖出最高价。

房地产公司统计了过去5年的销售数据,计算出5月是最多人买房子的一个月,去年的这个月大多伦多地区有20,809套房屋转手,比那一年中的其他的月份都要多。

在这个月里,许多人着急的买房子所以推高了价格,

公司说:“5月份不仅仅会看到市场上有更多的房屋买家,这些买家也愿意出更多的钱。”

那么会多出多少呢?该公司计算出,在过去5年中,5月份房屋出售的平均价格比10月份高出5千元,比1月份要高出6万元。春天房屋出售的速度比冬天要快得多。

如果按周来看,星期五是一周当中卖房子最能卖出好价钱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潜在的买主们会在周末看房子的开放日前查看要出售的房子,周五新张贴广告的房子当然最受欢迎。

综合两者因素,今年的5月1日,恰逢星期五,当然卖房子的黄道吉日了。虽然你看到这则信息的时候,张贴卖房子的信息可能有些晚了,但房地产经纪人公司说错过了今天,不要紧, 其实5月份都是卖房子的好时机。

多伦多的房屋价格从2010年以来上涨了31.5% , 上个月大多地区平均房价达到了$566,648,而五年前,这个数字是$431,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