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賣房子嗎 5月1日黃道吉日

你想賣掉你的房子又想賣個好價錢嗎?多倫多地產公司表示今天5月1日可是最佳時機。根據替代經紀人公司網站TheRedPin.com,5月1日可能是你今年賣房子的最好的一天,因為這一天,你的房子會賣出最高價。

房地產公司統計了過去5年的銷售數據,計算出5月是最多人買房子的一個月,去年的這個月大多倫多地區有20,809套房屋轉手,比那一年中的其他的月份都要多。

在這個月裡,許多人著急的買房子所以推高了價格,

公司說:“5月份不僅僅會看到市場上有更多的房屋買家,這些買家也願意出更多的錢。”

那麼會多出多少呢?該公司計算出,在過去5年中,5月份房屋出售的平均價格比10月份高出5千元,比1月份要高出6萬元。春天房屋出售的速度比冬天要快得多。

如果按周來看,星期五是一周當中賣房子最能賣出好價錢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潛在的買主們會在周末看房子的開放日前查看要出售的房子,周五新張貼廣告的房子當然最受歡迎。

綜合兩者因素,今年的5月1日,恰逢星期五,當然賣房子的黃道吉日了。雖然你看到這則信息的時候,張貼賣房子的信息可能有些晚了,但房地產經紀人公司說錯過了今天,不要緊, 其實5月份都是賣房子的好時機。

多倫多的房屋價格從2010年以來上漲了31.5% , 上個月大多地區平均房價達到了$566,648,而五年前,這個數字是$431,0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