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安卓泄露你的秘密 教你如何关掉

随着通讯设施发达程度的不断上升,保护隐私是越来越难了,你知道吗,你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就像时刻跟着你的间谍一样,会透露你的行踪,甚至泄露你的个人隐私。例如你在哪里工作,你去过哪里,甚至可以精确到时间和地点。

苹果公司说,客户在手机上的个人信息,只是会被用在个性化的服务中,信息只会保存在你的手机里面,没有你的允许,不会发送给苹果公司。

但如果你的智能手机是安卓系统的,那就不同了,信息会直接被发给谷歌公司。

还好,据NBC报道,我们还是有方法将这个智能手机跟踪器给关掉的。

下面就一步步的教给你如何关掉这个追踪器,而手机其他的服务如地图和天气又照常运行。

如果你使用IPhone手机:
1 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Settings
2 点击选项 隐私Privacy
3 点击定位服务 Location Services
4 下拉菜单选择系统服务System Services
5 点击经常去的地点Frequent Locations,把它关掉就行了,(同时你去了哪里你会一目了然的看到。)

如果使用安卓系统
1 点击主菜单中的设置选项 Settings
2 点击喜欢的地点 Location preferences
3 关掉谷歌地点历史Google Location History

注意:手机型号不同,上面的步骤也有所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