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安卓泄露你的秘密 教你如何關掉

隨著通訊設施發達程度的不斷上升,保護隱私是越來越難了,你知道嗎,你隨身攜帶的智能手機就像時刻跟著你的間諜一樣,會透露你的行蹤,甚至泄露你的個人隱私。例如你在哪裡工作,你去過哪裡,甚至可以精確到時間和地點。

蘋果公司說,客戶在手機上的個人信息,隻是會被用在個性化的服務中,信息隻會保存在你的手機裡面,沒有你的允許,不會發送給蘋果公司。

但如果你的智能手機是安卓系統的,那就不同了,信息會直接被發給谷歌公司。

還好,據NBC報道,我們還是有方法將這個智能手機跟蹤器給關掉的。

下面就一步步的教給你如何關掉這個追蹤器,而手機其他的服務如地圖和天氣又照常運行。

如果你使用IPhone手機:
1 點擊手機桌面上的設置Settings
2 點擊選項 隱私Privacy
3 點擊定位服務 Location Services
4 下拉菜單選擇系統服務System Services
5 點擊經常去的地點Frequent Locations,把它關掉就行了,(同時你去了哪裡你會一目了然的看到。)

如果使用安卓系統
1 點擊主菜單中的設置選項 Settings
2 點擊喜歡的地點 Location preferences
3 關掉谷歌地點歷史Google Location History

注意:手機型號不同,上面的步驟也有所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