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大纽约简讯

1.贝赛高中发生火灾 学生被疏散

周一上午,纽约皇后区的贝赛高中(Bayside High School)的存物柜燃烧,随后消防人员扑灭火灾,学生被疏散到附近其他学校。警察曾表示,发现了可疑装置,但警方的拆弹小组随后否认人为燃烧装置的可能,之后,学生们返回自己的学校。

2. 郊狼出没纽约皇后区 第6次现踪

继上周郊狼被发现出现在曼哈顿上城之后,周一早晨,在皇后区的Middle Village的居民区再次发现郊狼。一位94岁的居民打911报警,一只郊狼躲在他的窗户外面,而且有人在外面拍照,这已经是最近几周来,在纽约5大区发现的第6次郊狼的踪迹。虽然之后有警察搜索抓捕,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3. Citi Bike行情下跌 着手提升服务

面对收入和会员数量的下滑,纽约市Citi Bike的新掌门,准备用更优质的自行车和服务软件提升质量,以此扭转局面。

这套曾在纽约市风行一时的自行车共享系统(Citi Bike),与去年3月相比,上个月的收入下降了4%,而年度会员的数量下降42%,各类会员总数也下降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