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地震 多伦多男子生还

尼泊尔大地震发生后,多伦多一名22岁的男青年Casey Blustein失去联系,今天早晨他已经联系到家人,说自己是安全的。

Casey Blustein的家人在安省北约克,他们告诉CTV今天早晨Casey联系了他们。

Casey的妈妈表示: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回应,"

他的家人表示,地震前一天与Casey通话,他正是在地震区域旅游,之后就没有音讯了,今天早晨他告诉他的母亲,他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但无法上网或拨打电话。有人将他带到一个招待所使用很微弱的Wi-Fi信号,这样他就可以接触到他的家人。

Casey告诉他母亲,他和一名来自科罗拉多州的男子一同旅行,并让母亲告诉同伴的家人他也是安全的。他没有和其他加拿大人在一起。

Casey此次进行的是他的一年环游世界旅行,他去年八月份离开多伦多,Casey说,他希望尽快返回多伦多,但道路被摧毁,现在还很难走出那个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